五長老被林知命氣跑了。

    當然,他不跑也不是辦法,因為林知命一副要殺人的模樣,他一個沒三斤力的老頭,怎麽敢跟林知命硬鋼?

    作為青木堂的五長老,他在林家裏自然覺得自己高人一等,不過,這種高人一等是針對林家主脈的人的,麵對著林知命這個跟瘋狗一樣的人物,他還真有點慫了。

    “什麽玩意兒。”林知命看到五長老走了,不屑的冷哼了一聲。

    “知命,你…你這可是闖了大禍啊!”看到五長老走了,林正農激動的對林知命道。

    “怎麽個闖禍法?”林知命問道。

    “這青木堂的長老,代表著的就是青木堂的顏麵,你侮辱了他不,還當著他的麵你入主林家後就要滅掉青木堂,這對於你爭霸林家來太不利了啊,青木堂原本還能保證公正性的,你這麽一,他們什麽也不可能讓你入主林家啊!”林正農激動的道。

    “誰入主林家,青木堂了不算。”林知命道。

    “話是這麽,但是青木堂掌管整個林家,你將他們得罪的如此狠,未來就算你真的入主了林家,青木堂也不可能讓你依靠林家賺取一分錢的,而且他們還會讓你寸步難行!”林正農道。

    “我要是怕了青木堂,就不參加帝都林家的爭霸了。”林知命冷笑一聲,道,“我林家男兒,豈能被外姓人把持?”

    “哎!也就你敢這樣的話了,畢竟你是九品武王,就算真的得罪了青木堂,大不了不賺林家的錢,我們就不敢了!”林正農歎氣道。

    “你們…就沒有想過滅掉青木堂麽?”林知命問道。

    “你可別這麽啊知命,這會給我們招災的!”林正農激動的道。

    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對於林正農如此膽,他多少有些看不起,畢竟,林正農走出去,那也是四大家族的家主,麵對著家族內的青木堂竟然會表現的如此膽怯,這著實是不符合四大家族族長的身份。

    也難怪林家這麽些年一直處於四大家族的末尾,家主都是這種膽的貨色,整個家族也厲害不到哪裏去。

    “你們先下去吧!”林正農揮了揮手,示意在場的其他人退下。

    其他人躬身退下,隻剩下了林正農跟林知命。

    “知命,你是不是覺得我表現的太過膽?了?”林正農問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一點都不藏著掖著。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青木堂把持了整個林家的所有產業,我們想要借助林家來發展,就離不開青木堂,青木堂裏的長老每一個都是心狠手辣之徒,如果他們知道我想滅掉青木堂,我絕對活不過第二,我家大業大,我們家族在林家內繁衍了數十年,已經賺夠了,我不敢拿整個家業去賭,不僅是我,我爸,我爺爺他們都不敢,而且,真的,我們對林家並無什麽感情,相信你也應該能感受到,我們入主林家主要的目的就是借用林家的外殼為自己謀利,而這個時間隻能持續三代人,既然如此,那我們何苦要滅掉青木堂呢?用這三代人幾十年的時間來強大自己,不好麽?”林正農道。

    “所以你們就任由青木堂裏的那些老家夥站在你們的頭上拉屎拉尿?”林知命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