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四大家族,每一個家族都有分散在龍國各處的支脈。

    一般而言,支脈來到帝都主脈,那完完全全就是朝聖之旅,不過,這個慣例,在林知命的身上失去了作用。

    林知命來到林家,所有人都畏懼他,就連林家家主都要討好他。

    他並不是來朝聖的,反而更像是君臨!

    沒錯,就是君臨!

    林知命以支脈家主的身份來到帝都林家,就是君臨。

    林正農拉著林知命坐到了最上首的位置。

    原本最上首是隻有一個位置的,但是因為林知命的到來,林正農又讓人家加了把跟他平時坐的一模一樣的椅子。

    椅子采用的是最珍貴的黃花梨木,而且頗具年份,隨便一把就能夠在一線城市買一套房。

    林知命大刺刺的坐在那,並沒有覺得自己坐這個位置有何不妥。

    林正農坐在林知命的身邊,全程陪笑。

    再往下,就是林正農的一些親人,也就是帝都林家主脈成員。

    盡管這些人平日裏不可一世,但是現在,麵對著林知命,他們卻都無一例外的保持著恭敬謙卑的笑容。

    這就是強大實力所帶來的巨大威懾力。

    眼下的林知命已然成為了林家第一高手,也成為了林家在高端武力上能與其他家族一爭高下的依仗,誰都知道林知命的價值,哪怕未來林海塘入主了林家,林知命依舊能夠超然物外,所以,誰都不敢得罪林知命。

    “知命啊,實不相瞞,這一次爭霸戰,我本人是最看好你的!你有實力,有野心,更難得的還是有足夠的智慧,我覺得,不管是北冀市的林家,還是聖熙市的林家,最終都會被你吞並消滅,一旦你入主林家,你一定能夠帶領林家再創輝煌!”林正農笑著給林知命連續拍了好幾個馬屁。

    “這可不好。”林知命搖了搖頭,道,“單從體量上來,不管是北冀市還是聖熙市都遠超過了我,人要懂得敬畏才是啊!”

    “知命你太謙虛了,雖然他們體量超過了你,但是你有著獨一無二的優勢,那就是你的身手,未來如果你真的成為了龍王,那你的身份就足以與四大家族族長平起平坐,就算你沒有能夠入主林家,你也足以成為林家分量最重的人!”林正農又拍了林知命一個馬屁。

    林知命笑了笑,跟林正農商業互吹了起來。

    林知命就是這種性格,你拍他馬屁,他欣然接受後也會順帶著捧捧你,你看不起他貶低他,那他興致來了還會惡搞你一下,不管你身份高低。

    比如門口那個戴墨鏡的叫做毛兒的人。

    商業互吹了一段時間後,一個老者忽然走入了正廳。

    這個老者臉色淡漠,似乎對正廳裏的這些主脈的人一點都不看在眼裏。

    “五長老好!”

    “五長老好!”

    客廳裏那些林家主脈的人看到老者,竟然全都站起身主動跟老者問候。

    看到這一幕,林知命微微眯起了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