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有人知道,帝都林家,其實是帝都的一個旅遊景點。

    因為林家非常有錢的關係,所以早在解放之初,林家就買下了二環內成片的四合院作為家族基地。

    之後過了一兩百年到了現在,這一片四合院已經被列入了禁止改建的名錄,並且也被列為帝都A級的旅遊景點。

    林家,是由成片的四合院所構成,是紫禁城也不為過,因為林家一直采用的是爭霸入主的方式來決定主脈,所以這麽多的四合院從來住不滿,因此,林家將外圍的部分開放了出去。

    現在買票能參觀的地方,就是林家的一些外圍建築。

    林知命站在林宅的門口,周圍是來來往往的遊客,許多遊客甚至於還是跟團來的。

    除了遊客之外,門口還有許多商販,商販賣的是一些紀念品,比如四合院模型啥的。

    整個門口看起來無比熱鬧,不過,林宅的大門,卻是始終關閉著。

    一般人是沒有辦法從大門進入林宅的,他們隻能從旁邊的一道門進入,並且還要經過嚴格的安檢。

    林知命往前走去,來到了林宅的門口。

    林宅門口的地下鋪著漢白玉的台階,台階上雕龍畫鳳,看著就十分高檔。

    林知命抬起手,拍了拍門。

    “嘿,哥們,別拍了,人不可能讓你進去的!”一個坐在邊上戴著黑色圓框墨鏡的男子道。

    林知命沒有搭理對方,繼續拍了拍門。

    “這是林宅的正門,遊客得走偏門進去,你再拍,回頭人家林宅裏的人出來了,你就完犢子了。”男子繼續道。

    林知命笑了笑,又拍了拍門。

    終於,門緩慢的從裏打開了。

    吱吱吱!

    門與門框的摩擦,發出難聽的聲音。

    也有人將這稱為曆史的厚重感。

    許多人聽到聲響,都往這邊看來。

    “這裏是住宅區,閑人勿擾!”一個年輕男子站在門後,臉色不滿的道。

    “我是林知命。”林知命道。

    他以為自己爆出名字之後對方應該就會知道他是誰,不過,很顯然他想錯了,對方聽到他的名字後,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過了,這裏是私人住宅區,閑人勿擾,再敲門就把你抓起來!”年輕男子惡狠狠的著,而後將門重新關上。

    咚的一聲,門徹底封死。

    “哈哈哈,我什麽來著,這門不是隨便人能拍的!”坐在邊上的墨鏡男大笑道。

    周圍的人也紛紛跟著笑了出來。

    “我要是能進這門呢?”林知命似笑非笑的看著身邊的墨鏡男問道。

    “別吹牛逼了,你要能進這門,我就在門口倒立拉屎!”墨鏡男戲謔的道。

    “那不得把人門口弄臭了啊?”林知命道。

    “不會,我不脫褲子不就得了,拉褲襠裏!你要是進不去呢?你也倒立拉屎麽?”墨鏡男笑著問道。

    “成啊!”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隨後環顧四周道,“大家夥給見證一下啊!”

    周圍許多人正乘涼休息呢,看到有熱鬧可以湊,那紛紛開口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