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夢潔激動的聲音一出來,整個家裏頭似乎瞬間安靜了下來。

    徐美嬌跟周興安兩人的臉上帶著不敢置信的表情,而周嘉元臉上原本的笑容也在這時候凝固了。

    “怎麽了?傻了麽?這是驗孕棒,上麵兩條杠,證明我懷孕了!我去醫院檢查過了,懷孕兩個月了!”林夢潔還以為周嘉元看不懂,趕忙解釋道。

    “我…我知道這是驗孕棒…”周嘉元著,看向了徐美嬌。

    徐美嬌的臉色有些難看,她看向林夢潔道,“夢潔,你真的懷孕了啊?”

    “是啊,怎麽了?”林夢潔看到徐美嬌的表情,有些疑惑的問道。

    “這個…”徐美嬌有些尷尬,有些遲疑,似乎不知道該怎麽,而坐在林夢潔身邊的周嘉元則是深吸了一口氣,轉頭看向林夢潔道,“夢潔,我對你這麽好,這麽疼你愛你,你為什麽要對不起我?”

    “哎!”徐美嬌聽到周嘉元這話,也跟著歎了口氣,道,“夢潔,我們周家對你也不薄,你為什麽要這樣呢?”

    “我…我怎麽樣了?我…我沒對不起你啊,嘉元!”林夢潔驚慌失措的道。

    “你還沒對不起我?!”周嘉元猛地將驗孕棒往桌子上一拍,激動的道,“你如果沒對不起我的?話,你這是什麽?”

    “這…這是咱們的寶寶啊。”林夢潔道。

    “咱們的寶寶?夢潔,我沒想到你竟然隱藏的?這麽好,這麽深,我真是太傻了,竟然會被你騙,這就是你們有錢人的生活方式麽?嗬嗬,我真是沒想到啊!”周嘉元一邊一邊搖著頭,似乎極度的失望。

    “夢潔,我們家家風一直很好,嘉元從到大也從沒有亂搞過,雖然你們家條件好,但是我們家也是幹幹淨淨的人家,你怎麽能這樣呢!”徐美嬌也跟著道。

    “我,我到底怎麽了啊,我壞了嘉元的孩子,怎麽你們就這麽我啊??”林夢潔激動的問道,她實在是想不明白為什麽事情會變成這樣,她以為周家人會高興壞的,沒想到竟然全都懷疑她。

    “如果兩個月前我沒有去醫院,那可能今就真的被你騙過去了,我們周家可能就幫別人養孩了!林夢潔,我告訴你怎麽了吧,其實我有病,我得了少精症,讓人受孕的概率非常非常低,所以,你是不可能懷上我的孩子的,明白麽?現在你懷孕了,那隻能證明你去找了別人!”周嘉元激動的道。

    “夢潔,我一直以為你是清清白白的女生,沒想到你竟然是這樣的!”徐美嬌歎氣道。

    “我…我沒有啊,嘉元,我沒有出去找別人,真的,爸媽,你們要相信我,我雖然比較喜歡玩,性格比較外向,但是我真的沒有去亂搞啊!”林夢潔激動的解釋道。

    “你沒亂搞,那這是什麽?”周嘉元指著桌子上的驗孕棒道。

    “這…這是你的孩子啊。”林夢潔道。

    “我都了,我得病了,我不可能有孩子的,你還騙我?!”周嘉元憤怒的叫道。

    “我真的沒騙你,真的!”林夢潔激動的拿起驗孕棒道,“我可以以我寶寶的名義發誓,我絕對沒有做過對不起你的事情,絕對沒有!”

    “夢潔,不要狡辯了,做就是做了。”徐美嬌黑著臉道。

    “我沒做,真的沒做啊!”林夢潔哭喊道,眼淚從她的眼睛裏止不住的往外流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