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都,林家,青木堂內。

    一大群青木堂的長老聚集於此。

    房間裏點著熏香,古老的木質花板上是一圈被香薰出來的黑圈。

    瞎子坐在眾人之中,麵色平靜。

    一個老者坐在瞎子對麵,沉聲道,“瞎子,林知命有如此的身手,為什麽你之前不清楚?”

    “我的身手如何,與他參加林家爭霸有關麽?”瞎子淡淡的問道。

    “無關倒是無關,但是…倘若我林家真的能多一把戰神級別的刀,那對我林家而言絕對是有益無害。”老者道。

    瞎子沒有話,一雙空洞的眼睛裏沒有任何的神采。

    “我覺得,當務之急,是將林知命徹底捆綁在青木堂之下,這樣的才人物不能放過,隻有這樣,我們青木堂才能夠永遠淩駕於林家之上!”老者道。

    “同意!”

    “讚同!”

    周圍的青木堂成員紛紛點頭。

    瞎子依舊坐在那,沒有發表任何看法。

    “既然如此,那就想辦法吧,要想收服這一把刀,可不容易啊。”老者道。

    周圍的人彼此對視一眼,開始討論起如何能將林知命收入手下,而瞎子從始至終都沒有話,他那一雙空洞的眼睛無神的看著周圍的那些人,好像什麽都沒聽進去,但是又好像什麽都聽進去了一樣。

    海峽市。

    當載著林知命的飛機降落在海峽市的時候,一紙來自於龍族的命令從龍族總部傳來。

    看著這一紙命令,林知命陷入了沉思。

    命令很簡單,考慮到林知命實力強大,龍族決定,任命林知命為後補龍王。

    這是龍族單方麵的一個命令,放在以前林知命是不會搭理的,因為後補龍王在林知命眼裏並不是多牛的東西,而龍族既然敢給他這麽個身份,日後對他必然有所求,龍族永遠不會無緣無故的對任何一個人好,他給你一分好,就會希望從你身上拿走十分的好處。

    但是這一次,林知命沒有辦法拒絕。

    早在他進行入品測試的時候,他就已經默認接受了龍族的規則。

    這就是之前林知命一直不願意進行入品測試的原因,而這一次林知命為了封王之戰進行了入品測試,那就意味著他從某種程度上已經是屬於龍族的管控之內了,龍族的這個命令,他就算不接也得接。

    於是,林知命就這樣成為了龍族的後補龍王。

    隻不過此時的林知命還不清楚,這後補龍王,到底是個什麽玩意兒。

    從機場走出來,林知命受到了英雄一般的禮遇。

    林知命回來的行程並不隱秘,所以,一早得到消息的海峽市官方早就已經準備好了迎接的隊伍。

    隊伍由海峽市的二把手親自擔任領隊,當林知命看著這個跟自己吃過不少次飯的二把手將鮮花送到他手中的時候,林知命隻覺得想笑。

    “領導,沒必要這樣吧?”林知命笑著問道。

    “有必要,非常有必要。”二把手笑著拍了拍林知命的肩膀道,“你不知道,你封九品武王這件事情,都已經震動了最高層,我作為海峽市的父母官,那也是與有榮焉,今我們市直機關來了不少人,大家都是來瞻仰你這個英雄的風采的,今你剛回來,我就不多騷擾你,但是你要記住,明你必須得上市裏頭找我們匯報工作,同時接受組織對你的嘉獎,明下午在市體育場還會有一場你的個人報告,市直機關,中學,乃至於大學,都會安排人到現場聽你做報告,你可不能給我掉鏈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