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封王之戰已經結束,我們必須跟龍族的人一同離開此處,所以,話不多,希望兩年後的封神戰上能有你的身影。”蕭晨對林知命道。

    “一定會有的。”林知命看了一眼魏安寧道。

    “我等著你哦!”魏安寧笑道。

    “我不管你們兩個有什麽私仇,你們都是龍國武者,如今世界局勢風雲變幻,龍國需要有足夠多的戰神級強者才能夠維持武術世界的穩定,才能抵擋來自於西方世界的明爭暗鬥,希望你們能明白我的意思。”蕭晨沉聲道。

    林知命聳了聳肩,沒有什麽,魏安寧也同樣沒有什麽。

    “林知命,龍族的人應該會很快找到你,希望你我能有共事的機會!”蕭晨完,對林知命點了點頭,而後轉身離去。

    “等你進京的時候,我請你吃飯。”趙吞難得沒有吃東西,一本正經的對林知命道。

    “再吧。”林知命道,他對趙家的感官不怎麽好,之前就跟趙家結過怨,後來趙河山更是讓他厭惡,所以,對於趙吞的示好,林知命並不放在心上。

    趙吞也不生氣,他隻對教訓他跟不讓他吃飯的人發飆,所以他笑了笑,轉身走開。

    “知命,有機會的話,你以這樣的狀態跟我好好打一場!”關飛白對林知命道。

    “行,沒有問題,你什麽時候想打,隨時給我電話,不管哪裏我都去!”林知命道。

    “好!那有緣再見!”關飛白雙手一抱拳,之後轉身離去。

    戰神們相繼離開,封王之戰也算是徹底的落下了帷幕。

    林知命也懶得跟那些武林同道虛以為蛇,他隨便找了個由頭,跟畢飛雲一同下了山。

    自此,封王之戰到此結束。

    不過,封王之戰所產生的影響,卻才剛剛開始。

    海峽市,林氏集團內。

    所有人都聚在了董建的辦公室內焦急等待著。

    就在這時,董建的手機響了起來。

    董建拿起手機看了一眼,而後露出了笑容。

    “家主被封九品武王!成功拿下王中王。”

    “耶!!”

    辦公室裏早已經等候多時的人們發出了陣陣歡呼聲,這歡呼聲不隻是因為林知命封了九品武王,更因為林氏集團賭對了。

    在林知命戰鬥開始之前,林氏集團緊急調用了所有的現金下注林知命將拿到王中王,當時的最高賠率達到了三十倍。

    雖然因為大額下注而拉低了賠率,但是保守估計,林氏集團至少將獲得兩百個億的現金收入!

    兩百億現金收入,那絕對是一個文數字!

    而且,林知命拿下王中王,林氏集團旗下的上市公司的股價必然也會因此而受益,到時候林氏集團的體量,絕對會大漲,這對於正處於爭霸林家戰鬥的林氏集團來,絕對是巨大的利好消息。

    “如果不是有另外一筆巨額資金跟我們同時入場,估計我們賺的還能更多!”王海坐在董建麵前,頗為遺憾的道。

    林知命拿王中王的賠率在水戶洋平被封為六品武王之後達到了最高值,林氏集團也是在這個賠率的時候入場的,不過當時還有另外一股資金入場投注林知命,莊家那邊因為這兩股龐大的資金入場,立馬調整了賠率,林知命的賠率幾乎是轉瞬之間就從三十下降到了十幾,然後又下降到了個位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