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王失敗!”

    一個戰神站在比武場上,淡淡的宣布。

    又一個十品武卿封王失敗了,他黯然的走下了比武台。

    “下一個。”蕭晨喊道。

    眾人同時看向林知命。

    此時,隻剩下林知命一個人還未參加封王之戰。

    對於林知命最後一個參加封王之戰,在場的眾人其實都知道是怎麽回事,這絕對不是林知命要讓自己壓軸,肯定是他在拖延時間,畢竟,換做任何一個人被戰神盯上的話,那絕對都會拖時間拖到最後一個,這樣好歹能多看幾場戰鬥。

    不過,不管怎麽拖延時間,該來的總歸還是會來。

    所有人都進行了封王之戰,隻剩下了林知命一個,那接下去,林知命就必須上去戰鬥,除非林知命主動放棄這個機會。

    但是,林知命會放棄麽?這顯然是不可能的,之前林知命可是在萬眾期待之下報名參加了封王之戰,如果不戰而退,那他的名聲就將一落千丈。

    “到我了!”林知命伸了個懶腰,對畢飛雲道,“畢老,一會兒送你個禮物。”

    “什麽?”畢飛雲詫異的看著林知命,不知道林知命葫蘆裏賣的是什麽藥。

    林知命徑直走向比武台,縱身一躍,跳到了比武台上。

    在林知命的對麵站著一排十個戰神,此時,十個戰神都看向了他,其中還包括始終忙於吃東西?的趙吞。

    趙吞抹了抹嘴角的油,笑著對林知命道,“你可以選我。”

    趙吞這話一出,場下眾人的臉色都變了。

    趙吞,竟然主動讓林知命選他?

    要知道,就算是之前水戶洋平上的時候,趙吞都沒有讓水戶洋平選過他。

    在所有人震驚的注視之下,關飛白也開口了。

    “你也可以選我,我有興趣跟你打一打。”關飛白笑道。

    “選我也行,雙特質覺醒我還沒有遇到過,很想交一下手!”金龍王齊飛道。

    “這是我的,你們別搶,不然我會不高興的!”魏安寧麵色戲謔的道。

    “好的賦是屬於整個龍國的,未來龍國的驕傲,還是應該由我來冊封!”又有戰神站出來道。

    轉眼間,場上的戰神竟然就已經吵成了一團,所有人都想跟林知命打,而且看他們的樣子竟然比之前找水戶洋平打還要更迫切。

    這一下大家都看呆了。

    這怎麽跟大家想的劇本不一樣啊?不應該是林知命上場,然後挑選魏安寧,然後魏安寧再把林知命給秒殺麽,怎麽現在那麽多戰神蹦出來要找林知命?而且還一副爭吵的樣子,難道這林知命比水戶洋平更有潛質麽?

    “林知命,你想選誰就選誰,在這個比武台上,沒有任何人能逼迫你幹你不願意幹的事情!”蕭晨淡淡的開口道。

    這話一出,所有人都看向了魏安寧。

    蕭晨這話,似乎直接指向了魏安寧啊!

    “我可沒逼迫他哦!”魏安寧笑著搖了搖頭。

    “我其實早已經有了選擇。”林知命忽然開口道。

    林知命一開口,所有人都自覺的閉上了嘴。

    “經過我跟我師父畢飛雲的商量,我決定,選擇魏安寧魏戰神。”林知命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