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王之戰中,戰神考驗武者的方式一般有兩種,一種就是之前所有人都采用的那種,讓武者對戰神使出最強的招式,然後再讓戰神根據招式的強弱來判斷武者的實力,最終給武者一個準確的定位。

    另外還有一種方法,這種方法很少有人用,但是一旦用了,就代表著使用這個方法的戰神起了愛才之心。

    這個方法就是戰神壓製實力與接受冊封的武者戰鬥。

    方法的操作很簡單,就是戰神將實力大概壓縮在某個程度,然後以這個程度的實力去與武者戰鬥,最大程度的逼出武者的所有潛能與底牌,然後再根據這些去給武者一個定位。

    這種方法操作很簡單,但是卻非常消耗時間,也耗費體力。

    壓製實力並不是你想壓就能隨便壓的,就好像你一拳打出去能打一千斤,結果現在要求你一拳打出三百斤,那對於你的難度絕對比一拳打一千斤容易,因為這其中涉及到了一個控製的問題。

    強如戰神,自然是可以控製自己的實力的,但是一旦控製實力,就意味著改變自己平日的戰鬥習慣,這對於戰神級武者來絕對有害無益,但是,這樣的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展現出被測試的武者的極限實力,可以讓定位最精準,甚至於還可以在這個過程中讓被測試的武者提前感受到屬於戰神的境界,對提高自身的實力還能起到不的作用。

    所以才會有戰神用這種方法去測試武者就意味著戰神對這個武者起了愛才之心,不然的話戰神浪費那麽多時間在你身上幹嘛?

    比武台上,水戶洋平很快就與蕭晨戰到了一塊。

    兩人剛一交手,現場就響起了驚呼聲。

    原來,水戶洋平展現出了非常高超的戰鬥素養。

    在場的都是強者,雖然與戰神比起來他們微不足道,但是他們看人的眼光還是有的。

    水戶洋平不管是速度,還是力量,亦或者是戰鬥的方式,都遠超過了在場的其他人。

    蕭晨故意將實力壓製到大概六品武王左右,與水戶洋平兩人在場上你來我往不斷的纏鬥著!

    隨著時間推移,蕭晨慢慢的提升了自己的實力。

    水戶洋平也從剛開始的從容應對,慢慢變得有些吃力,不過,從場麵上來看,水戶洋平還能支撐住,而且,在這樣被壓製的情況下,水戶洋平的潛力也在慢慢的一點點的被蕭晨給引導開發出來,所以,又打了一陣之後,水戶洋平竟然又慢慢的扳回了劣勢。

    這就像是舉杠鈴一樣,你一片片的杠鈴片慢慢加,加到自己的極致之後,再稍微的加一點點,往往這樣就會很容易就讓你突破極限,而突破極限之後,你的能力就會獲得一點點的提升。

    眼下的水戶洋平正是如此,蕭晨給了他足夠的時間讓他在壓力下掙紮,而在掙紮過後,以水戶洋平的資質,輕而易舉的就突破了他的極限。

    水戶洋平在戰鬥的過程中又變強了一些。

    這就是戰神壓製實力跟被測試者認真打的好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