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的情緒,縈繞在每一個龍國武者的心頭。

    到現在為止,龍國武者有兩個封了四品武王,但是王中王卻是被德普給拿在手上。

    接下去還有一個水戶洋平,幾乎可以肯定的是,王中王應該就是在水戶洋平跟德普身上誕生了,水戶洋平能夠打敗六品武王趙河山,明麵上就有著六品武王的實力,而這一次封王之戰提高了難度,那保守估計應該就是在五品武王左右,如果水戶洋平最終被封為五品武王,那這一次的王中王就是水戶洋平與德普,而?如果水戶洋平被封為六品武王,那王中王就是水戶洋平。

    不管結果是哪兩種,跟龍國的關係都不大,因為沒有人相信林知命可以在魏安寧的手上被封為五品以上的武王,這太難了。

    雖戰神都是公正的,但是如果魏安寧跟之前的趙吞一樣直接把林知命給秒了,不讓林知命出手,那林知命自然就會落得跟陳師武一樣的下場,那他身上的所有期待,也就化為了泡影。

    “哎!”許多人想到這一點,都憂傷的歎了口氣,在他們看來,這一次的封王之戰,龍國武者可能已經走到底了。

    林知命盤腿坐在了地上,手裏拿著手機。

    此時,各大盤口上林知命的賠率已經漲瘋了,從之前的1.直接漲到了4.8。

    也就是,如果你買一塊錢林知命能取得王中王的桂冠,林知命真的拿到王中王了,那你就能拿到四塊八。

    這個賠率已經是所有參賽選手裏賠率的第十一名了。

    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魏安寧之前的那些話。

    林知命看向魏安寧,發現魏安寧也看向了他。

    而且,魏安寧的手中跟他一樣也拿著手機。

    忽然,魏安寧對林知命笑了笑。

    林知命眯了眯眼睛,而後抬起自己的右手,豎起了中指。

    看到這一幕,魏安寧笑的很開心,他甚至於還拿起手機給林知命發了條短信。

    “你可真有意思,我的鄰居!”

    發短信來的號碼是陌生的,不過林知命知道這而肯定是魏安寧發的,因為之前魏安寧還是陳多餘的時候,他是知道林知命的電話號碼的。

    “上一次讓你跑了,這一次你跑不掉的。”林知命回複道。

    “你真的想暴露你暴君的真麵目麽?”魏安寧問道。

    “你猜猜看。”林知命問道。

    “你猜我猜不猜?”魏安寧問道。

    林知命看到這句話後,冷笑了一聲,把手機收了起來。

    戰鬥依舊在繼續。

    一個個強者走上場,將自己的最強一招用在戰神的身上,然後被戰神輕易擊敗。

    跟前半場比起來,下半場封王的概率變得更低,隻有一個西方的強者被封為了一品武王。

    眼看著接受冊封的人越來越少,水戶洋平終於動身了。

    在一個武者冊封失敗之後,水戶洋平平靜的走向了比武台。

    他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用浮誇的姿勢跳上比武台,他隻是走到比武台的邊上,然後雙手撐在比武台上微微一用力,整個人就這樣跳到了比武他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