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林知命詫異的看著畢飛雲,問道,“怎麽個完蛋法?”

    “趙吞,綽號趙魔王,雖然四十多歲,但是生性跳脫,葷腥不忌,是一個讓無數人頭疼的人物,這人最不喜歡兩件事情,一件是不讓他吃東西,還有一件就是對他教…一旦有人觸及這兩件事情的任意一件,都會讓他發飆,而陳師武他…兩件事情都觸犯了,你他完蛋不完蛋了。”

    “完蛋!”林知命認真的點了點頭,隨後又道,“不過,現在畢竟是封王之戰,他又是代表龍國出戰,想來趙吞應該會給他個麵子吧?”

    “如果因為這些事情趙吞就給陳師武麵子,那趙吞就不是趙吞了。”畢飛雲麵帶愁色的看著比武場,講心裏話,他是希望陳師武取得一個好成績的,因為那怎麽也是為國爭光的,如果能夠超過那個德普就最好了,可眼下他激怒了趙吞,那誰也不知道結果會怎麽樣。

    “你…是在教訓我?”趙吞麵無表情的看著麵前的陳師武。

    “嗬嗬,教訓不敢,我畢竟癡長你不少年歲,看過的,見過的也比較多,所以給你一些忠告!”陳師武沒有意識到自己錯了話,繼續笑著道。

    在他看來,他是武當派的世外高人,年紀也擺在那,趙吞雖然貴為戰神,但是他跟趙吞那些話也是為了趙吞好,許多人就曾經跟他過,趙吞如果能夠控製的了自己的嘴,那未來的成就絕對不可限量。

    既然出發點是好的,那他自然就不會覺得自己那一番話會有什麽錯誤。

    事實上,這跟許多自以為是的家長是一樣的,總是用為你好為幌子著一些傷害你的話,而他們卻一點都不自知,而這般去一個人,也能夠讓他們找到某種不可描述的塊感,特別是當你教的對象是一個非常厲害的人物的時候,這種塊感就跟強烈了,比如眼下的陳師武,他覺得他為了趙吞好,在這裏當著那麽多人的麵給趙吞一些勸誡,那傳出去就是自己在勸誡一個戰神,這得多長臉啊?

    “你也不讓我吃,是麽?”趙吞繼續問道。

    “吃是可以吃,但是人不能因為口腹之欲而活著,你的潛質當世無雙,如果少吃一點,勤學一點,那未來的世界絕對是屬於你的!”陳師武慷慨激昂的道,此時的他似乎已經忘了,站在他麵前的這個胖子,可是整個龍國最頂尖的武者,甩他不知道多少條街的?那種。

    “很好。”趙吞咧嘴一笑,那肥厚的臉頰堆積在一起,看起來無比的怪異。

    陳師武以為趙吞聽進了自己的話,笑著點了點頭,頗有一種你知錯能改善莫大焉的感覺。

    就在這時,陳師武忽然覺得眼前一黑。

    一個圓滾滾的球一樣的物體出現在了自己的麵前。

    陳師武錯愕的看著麵前的這個球,還沒來得及去想這個球是什麽,他為什麽會出現在這裏的時候,忽然,那個球裏冒出了一條肥厚的手臂。

    手臂上有一個同樣肥厚的手掌,那個手掌勢如破竹一般朝著陳師武而來。

    陳師武不愧是吃了果實的人,反應無比的迅速,他急忙往後退去,試圖將這一巴掌給躲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