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魏安寧就是陳多餘。

    陳多餘也就是魏安寧。

    盡管兩人長得不一樣,但是林知命跟陳多餘做了很長時間的鄰居,還跟陳多餘戰鬥過,所以他知道,當初偽裝成陳多餘的,就是眼前的魏安寧,而魏安寧也承認了這一點。

    那,魏安寧偽裝的陳多餘綁架了姚靜,林知命開啟三門都無法對抗魏安寧,最終隻能當著魏安寧的麵開啟了四門,結果還沒打,魏安寧就消失不見了。

    從那之後,魏安寧就成了林知命的一個心結,因為魏安寧知道林知命還有這樣一個狀態,雖然當時的他不一定會將林知命跟暴君聯係起來,但是不排除往後有這種可能。

    一旦魏安寧將林知命與暴君結合起來,那麽,魏安寧等於就是抓住了林知命的把柄,如果讓魏安寧拿這個把柄來威脅林知命,那對於林知命未來的行動將會非常不利。

    林知命眉頭緊鎖,很顯然,魏安寧現在就是要抓著他的這個把柄,逼他以開三門的狀態跟他戰鬥,如果林知命不想被魏安寧予取予求,那就隻能開啟四門,而一旦開啟四門,他是暴君這件事情就有可能暴露。

    一下子,林知命就陷入了進退維穀的地步,進不行,退也不行。

    周圍的其他武者此時也都驚訝的看著林知命跟魏安寧。

    從兩人簡單的對話就可以看的出來,兩人之前認識,甚至於在之前還結怨了,而魏安寧不僅跟林知命結怨,甚至於還掌握了林知命的秘密,現在的他正拿這個秘密作為把柄,威脅林知命等一下與他交手。

    那這就相當有意思了。

    林知命再強,再被看好,那也不可能打的過戰神,而一個戰神當眾拿把柄威脅林知命讓林知命與他交手,絕對不可能隻是想要簡單的交手,有可能魏安寧就是想利用這個機會除掉林知命!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林知命麻煩可就大了,他被人抓住了把柄,如果不打的話,他的秘密會被魏安寧公開,如果打,那有可能會被魏安寧借機幹掉。

    那你他是打還是不打?

    許多人都看著林知命,大家都很好奇,林知命身上到底有什麽秘密會被魏安寧知道,並且當成了把柄?

    林知命其實也掌握著魏安寧的把柄,之前魏安寧偽裝成陳多餘綁架了多名女性,並且還把這些女性給殺了,不過,相較於魏安寧掌握的他的把柄,他所掌握的把柄就不算什麽了,魏安寧是戰神,就算林知命把這件事情捅出來,那魏安寧也不會受到太大的懲罰,最多被剝奪戰神頭銜,相較於他暴露暴君身份所帶來的影響來,被剝奪戰神頭銜根本不算什麽。

    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看向魏安寧。

    “有些事情一旦做了,就沒有回頭路了!”林知命道。

    “那是我所喜歡的。”魏安寧道。

    “那如你所願。”林知命露出一個笑容道。

    “很好。”魏安寧笑眯眯的點了點頭。

    周圍圍觀的武者都忍不住搖頭,林知命最終還是對上了魏安寧,就算魏安寧因為林知命的賦不會當場把他給殺了,但是,以魏安寧現在表現出來的樣子來看,林知命的下場絕對好不到哪裏去,不然那魏安寧也不至於拿他的把柄來威脅林知命選他作為對手。

    “知命,你衝動了啊!”畢飛雲激動的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