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宇從比武台上走了下來。

    作為第一個封王的人,他受到了許多人的注目。

    有人走上前去,想要跟薛宇打個招呼,不過卻被薛宇給躲了過去,他徑直走到了林知命的麵前,摘下了臉上的麵具。

    “宇!”林知命笑著道。

    “知命!”薛宇跟林知命點了點頭,他不善言辭,也不喜歡笑,所以隻是正常跟林知命打個招呼。

    “沒想到,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你竟然進步如此巨大!”林知命感慨的道,他還記得剛見薛宇的時候,薛宇隻不個是一個八品武卿罷了,現在卻已經封了二品武王,而且還是增加難度後的二品武王,這進步的幅度,可以跟他差不多了。

    “閉了死關很長一段時間,出來就成這樣了,我聽了你的很多傳聞,這一次封王之戰,一定要努力。”薛宇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不會給咱們龍國武者丟人的。”

    “我還有事,就先走了!”薛宇似乎不關心接下去封王的結果,他跟林知命道了個別後竟然就選擇離開了。

    這讓林知命有些疑惑,他總覺得薛宇有什麽心事。

    “薛宇是一個特殊能力者,而且本身對刀術的領悟頗深,未來絕對是一個巔峰強者。”畢飛雲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

    隨著薛宇封王成功,人們對封王似乎又有了信心。

    之後,第一個來自於西方世界的強者上場。

    這人不是德普,而是一個叫做萊昂納多的男子。

    他來自UK聯盟,之前一直跟德普站在一起,看的出來跟德普是朋友。

    他渾身都是肌肉,穿著緊身的背心,身高兩米左右,雙臂無比粗壯。

    “接下去就由我來表演吧!”萊昂納多咧嘴大吼一聲,直接跳到了比武台上。

    他的雙腳重重落在比武台的地麵上,發出沉悶的聲響。

    萊昂納多的目光在十大戰神之中逡巡了一遍,而後將眼神停在了一個幹瘦男子的身上。

    這幹瘦男子看著有些蒼老,身材消瘦,好像營養不良一樣,不過,他的一雙眼睛卻有些詭異,看上去就好像睡眠不足一樣,眼中帶著一絲血絲,眼袋也很重。

    這個戰神的名字叫做魏安寧,是一個老牌戰神,實力中等,不過在武林上並沒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對他的相關記錄非常少,隻知道此人喜歡藏於市井之中。

    “選我是你今做的最正確的一個決定。”魏安寧臉色戲謔的看著萊昂納多道。

    “我也這麽覺得。”萊昂納多握緊雙拳道,“我會用我的拳頭把你這身板給打飛的!”

    魏安寧笑了笑,對萊昂納多勾了勾手指頭道,“來吧,用出你最強的招式。”

    “好!”萊昂納多點了點頭,隨即揮舞著雙拳衝向了魏安寧。

    萊昂納多的雙拳迅猛如雷,每一拳摩擦在空氣上都發出呼嘯的聲音,讓人忍不住咋舌。

    轉眼間,萊昂納多來到魏安寧的麵前。

    他那揮舞著的雙拳突然間匯聚成了一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