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麒離開了山頂。

    對於他來,這一次封王之戰已經結束了。

    這一場封王之戰是完全失敗的封王之戰,他不僅佩劍被林知命插在了酒吧的牆上,成為了笑柄,更是在封王之戰上隻出了最強一招就敗給了關飛白。

    臨走的時候穆麒跟武林同道,如果他今用的是他的問道劍,那或許就能刺傷關飛白了。

    這話實際上就是為了掩飾落寞的一些場麵話,因為誰都知道,就算換了問道劍,結果也不會有什麽變化,因為他麵對的是更加嚴厲的十大戰神。

    穆麒帶著兒子跟手下踉蹌著下了山,在走到半山腰的位置的時候,有人擋住了穆麒的路。

    “諸位朋友攔著我是有什麽事麽?”穆麒疑惑的問道。

    “攔著你們當然是有很重要的事,跟我們走吧!”為首一人怪笑道。

    看到這人的表情,穆麒臉色一變,隨即一把推開自己的兒子道,“趕緊跑!”

    穆麒的兒子不明所以,但是還是第一時間轉身跑開。

    在他的身後,慘叫聲,怒吼聲響起。

    穆麒的兒子驚恐萬分,根本不敢回頭。

    就在這時,一切聲音消失。

    穆麒的兒子猛地停下了腳步。

    在他麵前出現了之前擋住他們路的那個男人。

    “啊!”穆麒兒子驚叫了一聲,之後,穆麒兒子被對方一拳打昏了過去。

    “趕緊把人送下山,十品武卿級別的原材料可不常有!”男子咧嘴笑道。

    “是!”男子周圍的手下紛紛點頭,而在這些手下旁邊的地上,穆麒等人倒在那,已經失去了意識。

    這一群人,就這樣消失在了龍首山上。

    與此同時,山頂。

    場麵再一次陷入了尷尬之中,因為第一場戰鬥著實是嚇到了許多人,十八號種子都沒有辦法封王,那今年這一次封王之戰可比往年嚴格太多了。

    大家來了都是為了封王,如果不能封王,那對名聲而言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誰都不想做第二個上台的人,他們希望能夠從前麵上台的人身上盡量多的取得一些經驗,這樣對自己多少能夠有利一些。

    林知命也不著急上場,他也想多看看這些人到底有什麽長處短處,一旦上場,那以他提前選定的那個對手的實力,他肯定是要受重傷的,到時候就得下山治療了,就沒有辦法看完全程了。

    就在這時,一個蒙麵男子上場了。

    這男子身材消瘦,身後背著一把略寬的刀。

    看這男子的身形,林知命覺得有些熟悉。

    男子跳上比武場,將背後的刀取了下來,單手持刀,將刀尖拄在了地上。

    “快刀,薛宇。”比武場上的男子冷聲道。

    快刀,薛宇?!

    林知命瞳孔一縮,比武場上那個戴著麵具的男人竟然是薛宇!難怪會看著眼熟!

    林知命之前聽鄭博文薛宇閉關了,沒想到這一閉關竟然一舉達到了十品武卿的地步,甚至於還能向武王發起衝擊,這可是有點難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