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飛白站在了戰神末尾的位置,他的實力是戰神中比較靠後的,不過,就這樣的實力依舊把開三門的林知命給打的欲仙欲死。

    十大戰神裏麵有用武器的,也有不用武器的,封王之戰中,你可以自己挑選對手。

    倘若你是用劍的,那你就可以找用劍的戰神,這樣比較公平一些,當然,你也可以找赤手空拳的,不過一般來赤手空拳的戰神下手會比較重一些。

    “廢話不多,封王之戰開始,封王之戰將持續一時間,我們十大戰神站於此地,誰想挑戰,挑戰誰,可上台話。”蕭晨淡淡的道。

    現場幾十個十品武卿全部站在原地,沒有人動作,畢竟,他們麵對的對手是十大戰神,這時候很少有人敢衝第一個。

    就在這時,忽然有人一躍而起落到了場上。

    這人,竟然還是林知命的老熟人穆麒!

    穆麒背著長劍,雙手抱拳道,“我願意第一個挑戰戰神。本人問道劍,穆麒。來自於問道劍派!”

    “好!”現場有人為穆麒的勇氣鼓掌。

    穆麒嘴角帶著笑意,他其實早就決定第一個上了,因為昨的事情他丟了一個大麵子,所以今他要第一個封王!第一個封王,那麵子肯定是杠杠的大!

    “勇氣可嘉。”蕭晨看著穆麒,淡淡的道,“現在就選擇你的對手吧,我們這十人之中,你可以隨便選一個。”

    “我選擇…”穆麒在十大戰神之中掃視了一眼,最終把目光落在了關飛白的身上。

    “我選擇關戰神!”穆麒道。

    穆麒這話,讓許多人臉色變得有些怪異。

    關飛白是新晉的戰神,實力在所有戰神裏可以是比較靠後的,而且,關飛白還是一個赤手空拳的戰神,穆麒作為一個持劍的挑戰者,按道理來是應該挑戰一個同樣適用武器的戰神,這才是比較正常的,結果他卻選了實力較弱的赤手空拳的關飛白,這就有點不公平了。

    不過,規矩訂的清清楚楚,所有挑戰者都可以任選戰神挑戰,所以,穆麒選擇關飛白,合情合理。

    關飛白笑著從十大戰神之中出列,走到了穆麒麵前大概十米左右的地方。

    “關戰神,還請多多指教!”穆麒雙手抱拳道。

    “好的!”關飛白點了點頭。

    “好了,既然已經選定對手,那我宣布,本次封王之戰第一場,正式開始!”蕭晨道。

    所有戰神退到了一遍,趙吞幹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在那專心的對付起了手中的蹄髈,似乎一點都不關心場上的形勢。

    關飛白跟穆麒兩人相對而站。

    穆麒從背上取下他的劍,深吸了一口氣。

    “你進攻吧,給我看看你最強的殺招,不然的話,你可能沒有什麽太多機會展現。”關飛白著,看向場下道,“等一下希望諸位上台的時候也能第一時間使出殺招,不要浪費太多時間。”

    台下的人紛紛點頭,如果讓他們以正常戰鬥的方式與十大戰神打鬥,那可能一開始就會被全麵壓製,甚至於瞬間落敗,所以,十大戰神給你出殺招的時間跟機會,那你還真得把握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