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被畢飛雲給拉著走到了旁邊。

    “知命,你這是何苦呢!陳師武隻是勸誡了你一下而已,你不喜歡聽,應付兩句走人便是,為何還要與他打嘴仗!硬生生給自己招惹一個這麽強的敵人。”畢飛雲惱火的道。

    “看似是勸誡,實則是在教訓,眼下封王之戰當前,如果我心安理得的接受他的教訓,必然影響爭王心態,到時候怕是難以取得好成績。”林知命道。

    聽到林知命的話,畢飛雲愣了一下,隨即驚訝的看著林知命道,“你是如此想的?”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封王之戰麵對的是戰神,心中若是無一股氣在,恐怕未戰就輸了,我與他鬥嘴,一方麵是看他不爽,一方麵也是在積累心中的氣,這樣的話,或許封王之戰上我能爆發出遠超過平時的戰鬥力!”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那麽倒也不為過!”畢飛雲認同的點了點頭,剛才陳師武教育林知命,林知命如果真的唯唯諾諾的聽從了,那還真有可能會影響到接下去的封王之戰,因為你已經未戰先輸了一次。

    輸了一次,心中的氣泄了,那要想再提起來可就難了。

    對於一個武者而言,與超越他的強者戰鬥,那心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好的心態,往往能夠催發出更強的戰鬥力。

    時間繼續往前走。

    畢飛雲跟林知命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忽然,畢飛雲的臉色一變。

    遠處,茅夷帶著一個人出現在了眾人的麵前。

    “茅夷也出現了!”林知命也看到了茅夷,眯著眼道。

    “茅夷這人心思極沉,很早以前就已經是十品武卿,但是一直沒有參加封王之戰,我懷疑他就是想找一個機會在封王之戰上一飛衝,保守估計,應該有四品武王,甚至於更強的實力。”畢飛雲沉聲道。

    “他身後那人是他徒弟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畢飛雲臉色難看的道。

    看到畢飛雲臉色有些古怪,林知命問道,“你認識那人?”

    “嗯。”畢飛雲點了點頭,不過看他的樣子並不想多什麽。

    就在這時,茅夷也看到了這邊,他麵帶著笑意走了過來。

    “畢飛雲,又見麵了,怎麽,這一次封王之戰,你沒有一個弟子參加麽?”茅夷麵色戲謔的問道。

    “哼。”畢飛雲冷哼一聲,沒有多什麽。

    “怎麽不話了?該不會是因為你的徒弟棄暗投明,所以才導致你沒人可以參加封王之戰吧?!”茅夷笑道。

    徒弟棄暗投明?

    林知命微微皺眉,看向茅夷身邊的人。

    茅夷身邊的人大概四十多歲的樣子,神色冷漠,眉宇之間帶著冷厲之色。

    “茅夷,人已經是你的了,你再這話,有什麽意義?”畢飛雲問道。

    “意義大著呢,看著你曾經教導過的徒弟經由我手封王,我這叫一個高興啊!哈哈哈!”茅夷著,看了一眼林知命道,“林知命,難怪你不願意做我的徒弟,原來你的師父是暴君,我十分欣賞暴君先生的為人處世,有機會的話介紹我們認識一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