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麒的第一反應是眼前這人在謊,但是當他細看對方的眼睛鼻子的時候,他發現,這人跟林知命還真的有幾分像。

    “你是林知命?可有證據?”穆麒問道。

    “林知命又不是多了不起的人,用得著裝他麽?”林知命戲謔的道。

    穆麒盯著林知命,越看越覺得這人跟林知命像。

    “你特麽要是林知命,老子就是水戶洋平,裝尼瑪裝呢!”穆麒的兒子激動的大叫道,他對林知命不熟悉,所以怎麽看都不覺得眼前這人是傳中的林知命。

    “閉嘴!”穆麒嗬斥道。

    年輕人疑惑的看向自己的父親,不知道他為什麽要訓斥自己。

    “既然你是林知命,那今這件事情,就這麽算了。”穆麒著,看了一眼自己的兒子道,“跟我走。”

    完,穆麒徑直往外走去。

    穆麒的兒子這時候也不敢多什麽了,隻能縮著腦袋跟在自己的父親身後。

    林知命並沒有攔著他們,他拿起酒保新開的科羅娜,仰頭喝了一口。

    周圍的人麵色凝重的看著他,雖然現在的他跟大家印象裏的那個林知命有很大的出入,但是看穆麒的反應,大家都知道眼前這人十有八九就是林知命了,此時誰也不敢再嘲笑林知命,生怕為自己招來禍事。

    就在這時,一陣微弱的破空聲忽然響起。

    這破空聲從林知命身後傳來,直刺林知命後腦。

    這破空聲又急又狠,而且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此時的林知命正仰頭喝酒,對於這突如其來的一劍,他似乎沒有任何防備。

    眼看著這一劍即將刺入他的脖頸…

    就在這時,一個啤酒瓶,忽然落在了劍鋒。

    叮的一聲,劍鋒刺在了啤酒瓶上。

    鋒利的劍峰輕易的刺穿了啤酒瓶的身體,而後,劍鋒上巨大的力量在啤酒瓶上麵四散開來。

    砰!

    整個啤酒瓶瞬間化作漫的玻璃碎,而蘊藏在劍鋒上的力量,也因為這忽然出現的啤酒瓶而被提前釋放。

    持劍的穆麒臉色一變,他沒想到,自己這悄無聲息的偷襲,竟然還能這樣被人化解。

    當玻璃完全崩碎的時候,一隻手,已然抓在了劍鋒之上。

    強悍的剛體,將劍鋒完全包裹住。

    劍鋒就這樣停了下來,再也無法寸進,哪怕那張臉就在劍鋒前麵不到三公分的位置。

    穆麒想要收劍,但是已經來不及。

    林知命的另外一隻手握成拳,順著劍鋒直直襲來,以最短的時間完成了最有效的突進。

    砰!

    一聲悶響。

    林知命的拳頭重重的落在了穆麒的胸口上。

    穆麒臉色一變,整個身體不受控製的往後退了兩步,而他的手,也不得不鬆開手中的劍,因為如果強行握著的話,那他就會少去卸力的過程,進而直接導致他受傷。

    砰!

    穆麒的後背撞在了酒桌上停了下來,而他的劍,則是被林知命單手住在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