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吧裏,所有人都饒有興致的看著林知命這邊,對於武者們來,看別人打架,那絕對是非常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林知命瞬間打倒幾個武者,這一手一看就是武卿以上才有的本事,這也更加讓周圍的圍觀群眾興奮,越厲害,那打起來才越刺激不是?

    林知命本以為自己出手瞬間打倒幾人,再加上那麽一番逼格滿滿的話就足以讓那個年輕人屁滾尿流的跑了,沒成想,對方竟然一點都不怵!

    他站在原地,皺眉看著地上被林知命打趴下的幾個人,道,“早知道你們這麽沒用就不帶你們出來了!”

    完,年輕人看向林知命道,“別以為自己有點手段就無敵了,就你這樣的,我一年不知道要打多少個!”

    “哦?你還有手段?”林知命饒有興致的看著對方。

    “李叔,把這人給我從這扔出去!”年輕人叫道。

    唰的一聲,旁邊不遠處的酒桌邊上,一個中年男子站了起來。

    這男人一站起來,周圍的人臉色都微微變了一下,許多人認出了這人的身份。

    “五品武卿,李峰!”有人叫道。

    五品武卿?!

    這是武者與強者的分界線,九成九的人被攔在了這條線之下,所以,五品武卿,那對於一般武者來給已經是頂的人物了。

    那叫做李峰的人走到了林知命麵前道,“看你出手也有點手段,修行不易,自己滾吧,我懶得動手。”

    “五品武卿?”林知命問道。

    “正是。”李峰點了點頭。

    咻!

    林知命忽然出腳,直接踢在了對方的腹部。

    這一腳迅猛無比,那李峰根本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反應,就這樣被林知命踢中。

    可怕的力量穿透了李峰的剛體,直接作用在了李峰的體內。

    李峰吐出一口口水,雙手捂著肚子跪在了地上。

    這一幕直接震到了周圍的看客,一腳把五品武卿踢倒,這是何等的強悍?!

    “一個五品武卿,也有資格跟我三道四麽?”林知命不屑的道。

    “李叔!”年輕人看到李峰被打倒,驚駭的蹲下身去,將李峰給扶了起來。

    “沒想到,你竟然還是一個超級高手,我真是看走眼了!!”李峰咬牙看著林知命道,就這一腳,他就知道林知命是他招惹不起的了。

    “武道一途,前途未卜,所以,走在武道之上,不管做人做事,都應該低調。”林知命著,看了一眼那個年輕人,道,“從這裏抱團滾出去,今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不可能!”年輕人憤怒的瞪著林知命道,“你算個什麽東西,有什麽資格讓我滾?”

    “這位前輩,雖然你實力不俗,但是我勸你對我們家少爺客氣點,不然的話,後果不是你可以承擔的!”李峰盯著林知命道。

    “哦?是嘛?你家少爺什麽來路?”林知命問道。

    “我家少爺,可是問道劍.穆麒的獨生子!”李峰道。

    問道劍穆麒!

    這個名字一出,全場震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