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老,為何愁眉苦臉?”關飛白看到畢飛雲皺著眉頭,不由問道。

    “這一次封王之戰,不僅有水戶洋平這樣的才出現,還有德普那樣的老牌強者參加,要想奪得王中王,難如登,我愁啊。”畢飛雲道。

    “這不是有知命麽。”關飛白道。

    “知命雖然資質非凡,但是畢竟閉關時間太短!”畢飛雲搖頭道。

    “這你就不知道了吧?”關飛白笑了笑,道,“知命如今的實力,按照我們之前定製的標準,應該已經達到了武王五品!”

    “什麽?!”畢飛雲驚訝的看著關飛白,道,“你沒錯吧?”

    “當然。”關飛白道,“如果我是他的對手,我會封他五品武王,因為他完全夠資格。”

    “這怎麽可能,你們第一次交手的時候,你不是他也就二品武王的實力?這一個月竟然提升如此之多?”畢飛雲問道。

    “雙特質覺醒的潛質是可怕的,特別是在越挫越勇這一套功法的加持下,他幾乎每次提升都可以清楚的感受到,當然,這些隻是賦方麵,他之所以提升這麽多,除了賦,還有那可怕的意誌,意誌同樣是我們衡量一個人實力的重要指標之一,有些人就算本身實力不足以封王,隻要他意誌足夠強大,我們也會封他為一品武王,林知命是我見過的人裏麵,意誌力排在第一的!”關飛白認真道。

    “第一?這太誇張了吧?”畢飛雲驚訝道。

    “就是第一,我沒誇張。”關飛白搖了搖頭道,“你想想看,你見過的那麽多人裏頭,有誰能夠在一個多月的時間裏重複不斷的讓自己受重傷?這一個多月他總共重傷十八次,平均兩一次,隻要一恢複,他就立馬跟我戰鬥,直到自己身受重傷才停手,我最開始認為這一個多月他能夠重傷十次就了不起了,因為恢複之後至少得有一段時間調整休息,但是他沒有!這世界上能夠承受痛苦的人很多,但是能夠如他這般不斷的主動承受痛苦的,太少,就算是鐵人,麵對著不斷重複的重傷也會崩潰,但是林知命並沒有,他的意誌力已經超越了常人,所以,這一個多月時間,他取得了可怕的進步,而這,也是我判斷他已經達到武王五品的一個標準!”

    “十八次…”畢飛雲呆住了,一個多月的時間重傷十八次,那是什麽樣的一種體驗?

    是煉獄一樣的體驗都不為過啊!他怎麽也沒想到林知命竟然會這麽拚。

    “越挫越勇第一部分,他應該是已經練到圓滿了!”關飛白道。

    “百分三十的提升…雙特質提升百分六十,一個多月時間,最早的時候其實我根本不相信他能夠在一個多月時間裏把越挫越勇第一部分練到圓滿。”畢飛雲道。

    “但是他做到了。”關飛白道。

    “是啊。”畢飛雲點了點頭,道,“難怪暴君會挑他做徒弟,這種對自己狠的態度,以暴君的性格一定很喜歡。”

    “暴君…”關飛白眯著眼睛道,“有機會真想跟他交交手,隻可惜,我們作為戰神,不能隨便動手。”

    “戰神是榮譽,也是枷鎖。”畢飛雲道。

    關飛白點了點頭。

    兩人坐在椰子樹下聊著,時間轉眼過去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