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武者們來,變強隻有一種途徑,那就是不斷的訓練訓練再訓練。

    當然,去域外戰場尋寶也能算是途徑之一,但是概率太。

    所以,眼下出現了可以讓人短時間實力變強的東西,就算是張無憾也難免心動。

    張無憾接過了對方給的盒子,而後當著武當派高層的麵將盒子打開。

    盒子內是一個肉球一樣的東西,上麵還有血色,看起來頗為滲人。

    “這,這是什麽東西?!”張無憾驚疑不定的問道。

    “這叫做果實。”男子笑著道,“隻要一個,就能夠讓你的實力提升至少百分之十五!”

    “一個提升百分之十五?!”張無憾震驚的看著男子,問道,“此話當著。”

    “當真!”男子點頭道。

    張無憾看向周圍武當派的高層,周圍武當派的高層臉上也滿是疑惑。

    “以外物來提升自己,不好吧?”參加封王之戰的那個人猶豫著道。

    “你們武當派幾千年前就開始煉製丹藥來強身健體,跟這個不也一樣麽?”男子道。

    聽到這話,大家都覺得有理,因為武當派是所有宗門裏唯一一個會煉丹的,雖然丹藥的作用很弱,但是長期服用對提升實力還是能有一點點幫助的,就跟張無憾手上的那個東西差不多。

    “這東西,如何使用?”張無憾問道。

    “吃。”男子道。

    “吃?”張無憾愣了一下,隨即把果實拿到鼻子前頭聞了一下。

    一股濃重的血腥味鑽入鼻腔。

    “這是由什麽製造而成?的?”張無憾問道。

    “動物血肉。”男子道。

    “動物血肉?生的?”張無憾臉色怪異的問道。

    “是的!”男子點了點頭。

    “諸位,怎麽看?”張無憾看向周圍的眾人。

    “若是真能提升實力,那吃一下也無妨!”有人道。

    “我讚同。”

    “我也讚同。”周圍的人道。

    眼看著沒有人反對,張無憾看向男子道,“為什麽要給我們這個東西?”

    “因為我們花了重金研發了這個東西,未來打算推向全世界,我們已經在自己人身上進行了嚐試,現在需要有未來的潛在客戶來試一試果實的效果,而你們武當派從古至今就一直有煉丹吃丹的習慣,所以把這東西給你們,你們是最有可能接受的。”男子解釋道。

    聽到對方的解釋,張無憾點了點頭,對方這個解釋倒也得過去。

    “這東西,你們還有多少?就給一個的話,是否太少了一點?”張無憾問道。

    “先給你們一個讓你們看看效果,如果效果可以的話,我們才有繼續合作的可能,你是麽?”男子笑道。

    張無憾低頭看著手中的果實,果實黏黏的,看起來怪惡心的。

    “師叔,你試試吧。”張無憾將果實遞給了他的師叔,而後又轉頭對男子道,“你不要走!”

    “我不會走的,放心吧,這東西對身體完全無害,要真次死了人,我站在這裏不動,隨你處置。”男子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