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夢潔的回門宴,在萬眾矚目之下舉行了。

    不管是現場的規模還是人數,都達到了一個史無前例的程度。

    而這些,並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還是那些前來吃酒的賓客。

    有許多賓客的身份無比尊貴,其中有商界大佬,更有政界的大人物。

    徐美嬌被安排在了主桌,看著那一個個她一輩子都無法企及的大人物,隻覺得心髒嘣嘣嘣跳的厲害。

    她再一次感受到了林知命的可怕,同時,也再一次的為自己以前的鼠目寸光而感到羞愧。

    跟徐美嬌有一樣感受的還有一個,那就是王思怡。

    從下飛機再到回門宴開始,她的心髒也一直不斷的被各種各樣的場麵撞擊著,此時的她十分慶幸自己並沒有真的做出什麽不可挽回的事情,不然的話,就林夢潔她哥哥的本事,隨便就能把她給捏死。

    回門宴結束後,徐美嬌等人又坐著林知命安排的私人飛機回到了下海市,而與此同時,林知命也離開了海峽市,前往南外島繼續閉關。

    此時是五月二十二號,距離六月十五號的封王之戰,隻剩下二十三!

    時間一點點過去。

    轉眼,六月到來。

    六月初,十大戰神集體發布公告,此次封王之戰的舉辦地已經確認,那就是位於龍國中原的龍首山之巔。

    龍首山是一座名山,山體壯闊。

    在龍首山的山頂處有一處巨大的平地,這一塊平地用來當做比武場剛剛好。

    之後,十大戰神再一次發出公告,考慮到這一次參加封王之戰的人比較多,十大戰神將提高此次封王之戰的難度。

    具體難度提升多少,十大戰神並沒有提及,不過根據十大戰神傳出的消息,難度提升的弧度非常大,以往的一品武王,這一次基本上是封不了王的。

    這樣的一個難度提升,無疑給這一次的封王之戰增加了看點。

    許多人都好奇那些傳聞中有幾品幾品武王實力的人,這一次封王之戰能達到什麽樣的程度?

    隨著封王之戰的臨近,全世界各大賭博機構也開了盤口。

    盤口的內容很簡單,就是誰能成為這一次封王之戰的王中王!

    所謂的王中王,就是每一次封王之戰中被冊封的品階最高的人,也是封王之戰中最為耀眼的一個人。

    以往的王中王並不會引起太多的關注度,因為以往一般二三品武王就是王中王了,而這一次,單單目前已經被人們所熟知的水戶洋平就已經有六品武王的實力了,就算提升了難度,那這一次的王中王,估計應該也不會低於五品武王。

    這就相當有看點了。

    水戶洋平是目前被各大盤口最為看好的一個,因為他是所有封王之戰的選手裏麵唯一一個當眾戰勝過六品武王的人物,賠率低到了1.0,也就是你買一萬塊錢水戶洋平,就算真的對了,那也就賺個二十塊錢。

    當然,賠率越低,意味著盤口越看好他,到了1.0這個賠率,基本上可以認為各大盤口都覺得水戶洋平可以成為王中王。

    排在第二位的,不是之前風頭無二的林知命,而是來自UK聯盟的德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