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準時進行。

    陳瑞的出現,並沒有影響到林知命的心情,他的敵人太多太多,要排個次序的話,陳瑞連前三都進不去。

    宋軍等人被安排在了靠近主桌的位置,而林知命特地坐在了他們這一桌,算是作陪。

    主桌上,不時的有客人來敬酒,不過,這些敬酒的人都會往林知命那一桌多看幾眼,時不時的還有人會發出疑問。

    “興安,你怎麽會認識華南商會的宋會長?”

    “美嬌,沒想到你們家跟端木投資的老板還認識啊!”

    “興安,你可真是深藏不露啊,竟然認識那麽多商界大佬。”

    這些人的問題,讓徐美嬌跟周興安兩人內心的虛榮感直接爆炸,以他們的身份是不可能接觸到宋軍這樣的商界大佬的,現在多虧了林知命,這些商界大佬都來他們家吃了喜酒,這真的是祖墳冒了青煙。

    於是,就算有人不知道宋軍等人,來敬酒的很適合徐美嬌跟周興安也會若有若無的提起林知命跟宋軍等人的身份,沒多久大家就都知道,原來周家的親家,竟然是身價上百億的海峽市首富!

    這一下,來林知命這一桌敬酒的人一下子就絡繹不絕了。

    酒桌上的事情乏善可陳,大家都被林知命跟他請來的客人的身份給震撼到了,相對的,他們對林夢潔也就高看了幾眼,這對於林夢潔以後在周家裏生活還是多少能起到一點正麵的幫助。

    酒宴持續到下午兩點半才結束。

    宋軍等人也很給麵子的坐到了兩點多。

    林知命親自將他們送到了門口。

    “知命,陳瑞最近一段時間跟帝都陳家交往頗多,這人報複心理很強,你還是要多注意一些。”宋軍沉聲道。

    “我知道。多謝了,老宋!”林知命點頭道。

    “不過你放心,你妹在下海市這邊我們會幫忙照拂,他不敢對你妹怎麽樣!”宋軍道。

    林知命笑了笑,拍了拍宋軍的肩膀,一切盡在不言中。

    隔,林知命跟姚靜動身返回海峽市。

    徐美嬌夫婦跟新婚的周嘉元林夢潔夫婦一起到機場送行。

    徐美嬌夫婦已經完全變了樣,他們熱絡的跟林知命道別,並且表示回門宴他們也會去參加。

    按照海峽市的風俗,回門宴是嶽父母請女婿的,女婿的父母按道理是不能去的,但是架不住徐美嬌夫婦臉皮厚主動提起,林知命也就沒有多什麽。

    隨著林知命跟姚靜回家,林家嫁女的事情在海峽市迅速傳開。

    幾乎所有海峽市有頭有臉的人物都收到了來自於林家的請帖,同時,市裏頭的頭頭,乃至於金閩省的相關領導也收到了請帖。

    除此之外,鷺市,榕金市這兩大城市的一些頭麵人物,也都收到了請帖。

    所有收到請帖的人都表示,他們會參加林家的回門宴。

    轉眼來到回門宴當。

    一大早,徐美嬌夫婦,周嘉元夫婦,以及他們一些非常親的親戚朋友一同坐上了前往機場的中巴車。

    這一次男方這邊總共出了十個人,王思怡作為周嘉元的青梅竹馬,也在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