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此同時,周嘉元父母所在的區內。

    他們家住五樓,是之前拆遷換來的,算是新房子。

    房子的麵積不大,大概有一百平米左右,在下海市這樣的地方,這一套房價值就上千萬了。

    此時家裏頭聚集著不少人,都是周家的親戚。

    周興安站在窗戶邊,一邊看著時間一邊看著窗外。

    “這都快十一點了,怎麽還沒到啊!”周興安道。

    “等著吧,都交代好了,不可能不準時的,這時候也不是高峰期,應該不會堵車。”徐美嬌著,看了一眼邊上的幾個行李箱,道,“錢你們得看好了哇,五百多萬呢!”

    “看好,看好!”站在行李箱邊上的幾個人點頭道。

    “美嬌,真的有雙倍彩禮的哇?”有人問道。

    “當然,我可查了,人家那就是這個風俗!”徐美嬌點頭道。

    “那可好哇,娶老婆不僅一分錢沒花,還倒賺五百萬!”

    “是啊,美嬌,你這可真是打的好算盤啊!”周圍的人紛紛誇讚道。

    徐美嬌得意的笑了笑,道,“那也是我們家有錢,拿的出這個錢,而且,他們地方嫁給咱們大城市的,本來就是賺到了,我就嘉元這麽個兒子,那以後什麽不都得是嘉元的啊,他們也賺很多的。”

    “你這房子寫的是你名字還是嘉元名字哇?要是寫嘉元名字可得心啊,到時候結婚了,女的可是能分一半的!”有人道。

    “放心吧,房子寫我的名字,她要不給我們家多生幾個,房子她就別想分到一份。”徐美嬌傲然的道。

    “美嬌啊,一會兒新娘子來了,你這做婆婆的可得立好規矩,免得將來被兒媳婦踩在頭上拉屎拉尿哦!”一個中年女人道。

    “那是當然的,我還能被她一個外地兒媳婦給踩頭上了?這不可能的,等一下我就得讓她感受一下我這婆婆的威嚴!一會兒進來之後就先讓她給我跪著,哼。”徐美嬌道。

    “那得跪,跪久一點,才知道怕你!”旁邊的中年女人附和道。

    “媒婆,你一會兒知道該怎麽做伐?”徐美嬌問一旁一個打扮的很妖豔的女人。

    “我知道的,我知道的!”女人笑著點了點頭。

    時間轉眼來到十點四十五分。

    樓下傳來了一陣陣的汽車發動機聲。

    周興安竄到窗戶口往外看去,發現是一列非常豪華的婚車車隊駛入了區,停在了他們家樓下。

    “來了伐?”徐美嬌問道。

    “沒有,不知道咱們這樓誰還結婚,好氣派,都是豪車,一輛得幾百萬啊!”周興安站在窗戶那,看著下麵的車驚歎道。

    “是伐?那我得看看!”徐美嬌走到窗戶口往樓下看了一眼,隨後感歎道,“真是好風光的哇,咱們這好像也沒住什麽大戶人家啊,這是哪裏來的?”

    “不曉得。”周興安搖了搖頭。

    就在這時,樓下的車的車門相繼打開,一個個熟悉的麵孔從車上走了下來。

    “咦,那些人不是嘉元的伴郎伴娘麽?”周興安指著樓下的人問道。

    “是啊,還真是,他們怎麽會坐這些車?!”徐美嬌露出驚訝的表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