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點,心帶你。”林夢潔趴在周嘉元的後背上聲提醒道。

    周嘉元點了點頭,腳下卻一點沒慢。

    十點整,周嘉元背著林夢潔跑出了酒店。

    “呼!”周嘉元長長的呼出了一口氣,緊趕慢趕的,總算是在良辰吉時將林夢潔接出了酒店。

    周嘉元帶來的那些伴郎此時也都跟著一起來到了酒店門口,大家都有些喘,因為他們也是一路跟著跑下來的。

    周嘉元將夢潔放下,而後往前看去,想看一下婚車在什麽地方。

    這一看,周嘉元愣住了。

    在他的麵前停放著一輛加長勞斯萊斯幻影。

    這輛車可比他之前借到的勞斯萊斯古斯特要好不知道多少,整輛車的車身無比的霸氣,車頭的位置還貼著一個喜字。

    再往下看,這輛車的車牌是五個九豹子號。

    看到這車,周嘉元有些羨慕,也不知道是誰有那麽大的本事,竟然能用豹子號的勞斯萊斯幻影做婚車。

    這車肯定不是租的,因為租車行不會有這麽好的車牌,這肯定是?私人的車。

    “我靠,加長幻影,上千萬的豪車啊!”

    “日,這不是華南商會會長的車麽?豹子號!”

    周嘉元邊上的伴郎也看到了這輛車,紛紛驚叫出聲。

    跟在這些人後頭一點的王思怡同樣驚訝的看著這車,這車實在是太紮眼了,沒辦法讓人無視。

    周嘉元多看了兩眼這輛車,而後往邊上看去,他得趕緊找到他的婚車,也就是之前的那輛寶馬5.

    隻不過,讓周嘉元詫異的是,他看到了跟他一塊兒過來的其他婚車,但是唯獨卻沒有看到那輛寶馬5.

    這可就見鬼了,好好的一輛寶馬,怎麽會突然沒了?

    周嘉元正打算給自己那個開寶馬5的朋友打個電話的時候,林知命帶著姚靜來到了他的身邊。

    這時候,那輛勞斯萊斯幻影的車門打開了,一個穿著西裝,身材高大的男子走下了車,徑直走到了周嘉元的身邊。

    “林總,我是宋總派過來的。”高大男子對林知命道。

    “這就是老宋安排的婚車麽?”林知命問道。

    “嗯,因為剛好我就在這附近的關係,所以我第一個趕到,另外其他幾輛車目前正在進行裝飾,等一下我們在送親的路上他們會相繼趕過來加入咱們的車隊,林總,請問這兩位就是新人麽?”高大男子指著林知命邊上的周嘉元問道。

    “嗯,嘉元,上車吧。”林知命對周嘉元道。

    周嘉元呆住了,他指著前方的勞斯萊斯問道,“哥,這,這是你找的婚車?”

    “我朋友的車,先拿過來用用,你先上車吧,別耽擱了進門的時間。”林知命催促道。

    “嘉元,咱們走吧。”林夢潔倒是一點都不驚訝,所以還能催促一下周嘉元。

    周嘉元迷迷糊糊的被送上了勞斯萊斯,而周嘉元的伴郎伴娘們則是都跟見鬼一樣看著林知命。

    這車,竟然是那個林夢潔的哥哥讓人安排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