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足飯飽之後,晚宴結束。

    周嘉元找到了徐美嬌,低聲道,“媽,夢潔他們家就隻要了一桌,咱們就不讓人家花錢了吧?”

    “你知道什麽?他們地方來的人,份子錢都很少的,咱們一桌訂的可是五千塊的,你覺得收他們那點錢咱們能回本麽?那還不如讓他們自己花錢自己收份子錢!”徐美嬌板著臉道。

    “哎!都要是一家人了,您怎麽還這麽計較啊!”周嘉元無奈的道。

    “我計較還不是為了你啊,咱們大城市的,他們地方的,不計較人家就會占咱們的便宜,地方的人就喜歡占便宜。”徐美嬌道。

    “好吧好吧,我約哥他們去唱歌去。”周嘉元著,走到了林知命身邊邀請林知命去下一場。

    因為下一場是要請明的伴郎伴娘,所以林知命欣然答應了周嘉元的邀請。

    在KV裏,林知命見到了伴娘團跟伴郎團,而在伴娘團之中,林知命見到了那個中是叫周嘉元哥哥的女人。

    那女人,好像叫做王思怡。

    林夢潔的伴娘團並不大,也就寥寥幾人,幾乎都是她在下海市的同事朋友。

    她以前在海峽市的那些閨蜜什麽的,要等到回門宴的時候才會出現。

    “她怎麽會當了你的伴娘?”林知命指著王思怡低聲問林夢潔。

    “她要求的,嘉元就答應她了,其實思怡這人還行,就是年紀比較,有時候不知道輕重,但是心眼還是不壞的。”林夢潔道。

    林知命沒有話,微微皺著眉頭看著王思怡。

    王思怡整場表現倒是沒什麽出乎意料的,時不時的跟周嘉元哥哥來哥哥去的,偶爾再調侃一下林知命他們這些來自地方的人。

    對於這個二十歲都不到的姑娘,林知命沒有跟他一般計較。

    當然,這主要還是林夢潔的功勞。

    KV的角落裏,王思怡跟一個閨蜜坐在一起。

    “思怡,你不是一直喜歡你嘉元哥哥麽?如今她就這麽娶了外地姑娘,你甘心啊?”王思怡的閨蜜問道。

    “我當然不甘心,不過那又怎麽樣呢,嘉元哥哥不喜歡我,一直把我當妹妹!”王思怡無奈的聳了聳肩。

    “哎,那倒是無奈!”閨蜜歎氣道。

    “不過…我不會就這麽認輸的,哼,我可不會讓他們的婚結的那麽舒坦!”王思怡傲嬌的道。

    “哦?難不成你想搞事情?”閨蜜驚訝的問道。

    “不搞事情,我就不是王思怡了,明事情多了,你看著吧。”王思怡冷笑著道。

    一夜無話。

    第二林知命跟姚靜都起了個大早,兩人跟林夢潔住的是同一個酒店,所以一早就去了林夢潔的房間。

    林夢潔的房間此時已經布置好了,林夢潔穿著一身紅色的龍國古典婚紗,正坐在梳妝鏡前頭。

    有專門的化妝師在給林夢潔化妝,而姚靜這個做嫂子的也自告奮勇的幫林夢潔整理起了妝容。

    伴娘團的人也早早來到了房間裏幫忙,那王思怡倒也勤快,這裏幫一下那裏幫一下,完全讓人感受不到她有什麽不好的心思。

    時間轉眼來到九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