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知命的修行,正式開始,而與此同時,世界也在按著既定的路線前進著。

    轉眼間過去了十幾。

    這十幾的時間發生了許多大事。

    首先第一件自然是聖熙市林家終於成功的滅掉了中原三家聯盟。

    聖熙市林家付出了至少千億的代價才滅掉了中原三家聯盟,可以是相當慘烈。

    中原三家聯盟沒有跟其他地方的林家一樣選擇歸順或者融入聖熙市林家,他們選擇了最強硬的方式與聖熙市林家硬碰硬。

    北冀市林家因為內亂的關係沒有辦法對聖熙市林家構成威脅,這就直接導致聖熙市林家可以全身心的對付中原三家聯盟。

    這一戰打的整個龍國的市場都跟著跌宕起伏,兩個龐大的經濟體完全就是拿著錢互相砸,拿著錢燒,最終錢少的中原三家聯盟被完全打敗,三個林家全部宣告破產,而林家中的人也因為各種意外離開了這個世界。

    這是林家爭霸戰開始到現在最為慘烈的一場戰爭,這一場戰爭也真實的告訴所有人,這才是真正的林家爭霸戰,整個戰爭充斥著血腥與暴力。

    聖熙市林家也因為這一場戰爭而元氣大損,隻能暫時選擇休養生息。

    而北冀市林家的亂局也有了結果,之前林默的弟弟接收了林家,整個林家恢複到了往常。

    相較於林家,東三省的江湖亂局就如同一團麻繩一樣。

    林默的手下們因為找不到凶手而陷入了內鬥之中,彼此傾軋,已經徹底亂成一鍋粥。

    當然,這一切對於閉關的林知命來,似乎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唯一跟林知命有關係的是,封王之戰的報名工作也在這半個多月的時間裏結束了。

    這一次報名封王之戰的國內外武者多達三十八個。

    這創造了曆史。

    其中,海外武者多達二十三人,這也創造了曆史。

    在這些武者之中,成名已久的武者占了百分之六十,這些武者每一個都功成名就,而這一次,似乎是封王之戰上來的強者太多了,每一個人都希望能夠拔得頭籌,所以這些功成名就的武者也紛紛加入到了封王之戰中。

    可以,誰能成為這一次封王之戰被封品階最高的人,那誰就能夠名揚全球!

    時間轉眼來到五月十九日。

    南外島外麵的無人島上。

    兩個人影不斷的碰撞,分開。

    這座高出海平麵大概一米左右的島上麵到處都是坑坑窪窪。

    不管是沙地,還是堅硬的石頭地麵,都免不了被砸出坑的命運。

    轟!

    一聲巨響。

    一道人影將島上最後一棵樹攔腰砸成了兩段。

    這一道人影砸斷樹之後,跟個沒事人一樣從地上蹦了起來。

    另外一道人影疾馳而來,眼看著就要撞到這人的時候,這人大聲喊道,“停,今先不打了!”

    那疾馳而來的人影立馬停了下來。

    “今你還沒受傷,就不打了?”關飛白疑惑的看著林知命。

    “老關,我今要出關一下。”砸斷樹的林知命咧嘴道。

    相處了十多,林知命跟關飛白的關係已經非常不錯了,所以他也改了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