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挫越勇?

    這四個字讓林知命有些詫異,他可從未聽過有什麽書的名字叫做越挫越勇。

    打開書的第一頁,林知命看到了一行娟秀的字。

    “林哥,這就是龍蛇宗當年最為珍貴的功法,他可以讓你在每次受到重創之後變得越來越強大.”

    看到這一行字,林知命震驚了。

    他沒想到,當年龍蛇宗最珍貴的功法,自己在B市沒有找到的東西,竟然會由舞送到自己的手上。

    林知命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這是假的,但是想了一下後又覺得不太可能,因為舞沒有必要給自己一本假的功法啊,這樣除了讓自己反感之外,她得不到任何的好處。

    林知命立馬給舞發去了消息,但是許久之後舞都沒有回複。

    林知命又彈了個語音過去,可舞同樣沒有回。

    這讓林知命有些疑惑,以往舞回消息幾乎可都是秒回的,眼下突然不回,又是怎麽回事?

    林知命又發了個消息過去,結果卻收到係統提示對方已經拒絕接收您的消息。

    這一下林知命更是看不懂了。

    舞竟然把他給拉黑了?

    這是為什麽?

    林知命不由打開武林一家人的群,打算艾特一下舞,結果卻發現,舞也從這個群裏消失了!

    林知命察覺到了一絲不對勁,立馬給畢飛雲發去了消息,而畢飛雲也很快回複了消息。

    “我也剛看到提示,她退群了,而且也把我刪了。”畢飛雲道。

    “這是怎麽回事?”林知命問道。

    “我也不清楚。”畢飛雲回答道。

    “畢老,舞給了我一本書。”林知命道。

    “什麽書?”畢飛雲問道。

    “書名叫做越挫越勇。”林知命道。

    畢飛雲那邊沉默了許久後回複道,“是當年龍蛇宗最珍貴的功法?”

    “你也知道?”林知命問道。

    “嗯,我聽過,當年龍蛇宗最珍貴的功法的名字,就叫做越挫越勇,不過,舞怎麽可能會有這一份功法?”畢飛雲問道。

    “這我也不知道,這樣吧,我把功法給你看一下,你看看是不是真的?”林知命問道。

    “這…也可以吧!”畢飛雲道。

    之後,林知命將書內的內容直接拍照發給了畢飛雲。

    大概過了幾個時後,畢飛雲的電話就打了過來。

    “這一份功法應該是真的…”畢飛雲道。

    一聽到這話,林知命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既然這一份功法是真的,那就意味著,如果他能夠把這一份功法給學透,實力絕對會有一個大的提升,這樣等封王之戰那就會有更大的把握。

    “不過,這一份功法應該不完全。”畢飛雲又道。

    “不完全?什麽意思?”林知命問道。

    “我看他上麵的,這一部功法總共分為三部分,而舞給你的那一本書是第一部分,第一部分學會之後,你的實力提升上限大概在百分之三十左右,第二部分如果學會,實力提升上限能夠達到百分之六十,第三部分學會,你的實力將得到百分百的提升。”畢飛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