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是一個所有人都期待已久的振奮人心的消息,特別是在當下這樣一個時候。

    腳盆國出了一個二十九歲的才人物水戶洋平,而龍國能夠與之匹配的隻有一個同樣二十九歲的林知命。

    在之前,林知命曾過他是不參加封王之戰的,那也就意味著,在封王之戰上,龍國將缺少一顆耀眼的新星與水戶洋平抗衡,至少在年輕人這一塊上,腳盆國將?占盡優勢,而在年紀稍長的一些人裏頭,西方世界也派出了許多強者,龍國這邊也沒有辦法占到優勢,整個封王之戰將有可能成為腳盆國與西方世界耀武揚威的舞台。

    而現在,林知命終於表示要參加封王之戰,那至少在年輕新星這一塊,龍國也終於有一個能夠拿得出手的人了。

    這是何等的難得!

    林氏集團。

    林知命接到了許多人打來的電話,有朋友,有長輩,也有一些領導。

    對於林知命打算參加封王之戰這件事情,大家都表示期待,同時也希望林知命能夠拿出相應的實力來為國爭光。

    這是林知命第一次承載如此多的人的希望在自己的身上。

    這對於一向比較自我的林知命來,多少覺得有點古怪。

    “親愛的。”姚靜推開辦公室的門,走了進來。

    林知命放下手中的工作,起身走到姚靜麵前。

    姚靜拉住林知命的手,臉上帶著甜甜的笑容。

    “我買了一套好看的衣服,今晚上,穿給你看看?”姚靜湊到林知命耳邊,用一種充滿誘惑力的聲音道。

    “哦?”林知命挑了挑眉毛,問道,“什麽衣服?”

    “晚上你就知道了…今晚咱們一起吃晚飯,我媽會帶婉兒出去玩,晚一點才會回來,我買了不少你喜歡吃的東西,一會兒我提前下班回去,等你到家,你就能吃上熱乎的飯…跟熱乎的我。”姚靜道。

    “那我下班了就回去!”林知命伸手輕輕摟住姚靜的腰,笑眯眯的道。

    “嗯!”姚靜點了點頭,隨後轉身離去。

    看著姚靜離去的背影,林知命並沒有覺得任何異常。

    當晚上,林知命回到家中。

    飯還沒吃上,林知命就被姚靜拉進了房間。

    一個多時後,姚靜筋疲力盡的躺在了床上。

    “今你怎麽跟平常不一樣,這麽有幹勁。”林知命問道。

    “因為…今是排卵期啊。”姚靜躺在床上,看著花板道,“我想好了,每一個排卵期都要利用好,充分的抓緊每一分鍾的時間來讓我受孕。”

    聽到姚靜的話,林知命臉色微微一沉。

    “你先去吃飯吧,我得躺一會兒。”姚靜道。

    “我等你。”林知命走到姚靜身邊躺了下去,跟姚靜並排躺在一起。

    姚靜抱住了林知命的手臂,道,“這一次我一定會更加注意,一定不會讓咱們的寶寶再一次離開。”

    “其實,也沒必要這麽著急。”林知命道。

    “這怎麽行。”姚靜皺眉道,“就必須時刻為懷孕做好準備!”

    “那我們真得加把勁了!”林知命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