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君走了,留下了蒙圈的一群人。

    不過,發生在這裏的一切,注定會隨著周圍的一台台攝像機傳播到世界各處。

    林知命暴君徒弟的身份,也必將被全世界所知。

    這個身份將會給他帶來什麽,目前來誰也不清楚,哪怕是林知命本人。

    道館內,人群漸漸散去。

    水戶洋平被林知命一拳打傷,送進了醫院。

    不過幸運的是,他受的傷不重。

    這也是林知命留了手的關係,不然以他開四門的狀態的全力一擊,水戶洋平隻有死路一條。

    林知命跟趙河山不同,他更希望看到龍國武林的未來能有水戶洋平這樣的勁敵,正如他所的,越強大的敵人,才能成就越強大的自己。

    這一點趙河山始終看不明白,他堅信,要將所有的不穩定因素扼殺在搖籃裏,而未來能夠對龍國武林產生威脅的,就是不穩定隱私。

    當然,這裏頭參雜多少個人的情緒,那就不得而知了。

    趙河山跟幻海大師也一同進了醫院,幻海大師是因為身上有傷口,而趙河山則是因為被林知命打了一拳。

    因為林知命的出現,這一場腳盆國與龍國武林的爭端,以一種戲劇化的方式落下了帷幕。

    龍國在趙河山身上丟了個大人,終究是沒有掙回麵子,而忽然出現的索羅沒有殺掉幻海大師,似乎也沒有實現某種語氣。

    A市,林知命已經坐上了車前往B市。

    此時的他,依舊保持著開四門的狀態。

    車上的林知命眉頭緊鎖。

    索羅離開域外戰場,本就讓林知命疑惑不已,如今他更是化身成為高宮望,想要殺死幻海大師,這就更讓他看不懂了。

    如果幻海大師剛才被索羅偽裝的高宮望殺死,那龍國武林跟腳盆國武林將徹底撕破臉麵,到時候必然會掀起腥風血雨,而如果兩國武林發生戰爭,那對八岐宗來絕對是有百益而無一害。

    如果把事情細化,那就可以推斷出,索羅的出現,有可能就是為了服務於八岐宗。

    那事情就更神奇了,一個百年前被趕出龍國的八岐宗,憑什麽能夠指揮的動索羅?憑什麽能夠讓已經離開腳盆國幾十年的索羅回來,甚至於不惜自降身份,偽裝成高宮望來殺幻海大師。

    這一切的動機,究竟是什麽?

    林知命有許多事想不明白,而這些事情,或許能在八岐宗那找到答案,所以林知命一刻都不耽擱,在A市的事情解決完畢之後就開車前往了B市。

    這時候,極端流空手道館內發生的事情已經傳開。

    人們知道了幻海大師被人打傷的事情,也知道了三刀流大宗師索羅偽裝成宮本武藏的徒弟的事情,更知道了林知命是暴君的徒弟的事情。

    這些事情迅速傳開,並且迅速發酵。

    帝都。

    畢飛雲在接到消息的時候,依舊在努力的試圖服其他宗派的掌門人終止他們的行動。

    所以,當他知道道館內發生的事情之後,他除了震驚之外,第一個反應就是暴君的出現肯定與林知命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