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高宮望厲喝一聲,瞬間爆發出強大攻擊力,將佝僂著身體的老者暫時逼退。

    老者退後數步,看著高宮望。

    此時,高宮望臉上的皮肉已經掉了一大半,露出了裏麵的皮肉。

    很顯然,高宮望的臉上戴了人皮麵具。

    而現在,那張人皮麵具在老者的進攻下已經快要完全損毀。

    雖然看不清楚高宮望的真實樣貌,但是,聯係老者之前的話,許多人都清楚,這個叫做高宮望的人,或許真是三刀流大宗師索羅。

    也隻有他,才可以與這強悍到令人發指的老者進行如此可怕的激戰。

    “還不打算用刀麽?你會死的。”老者淡漠的看著高宮望道。

    “既然你域外戰場的暴君打算插手此事,那我…就給你個麵子。”高宮望出了讓所有人都震驚的話後,忽然轉身離去。

    老者站在原地,並沒有追擊。

    這老者,自然就是林知命。

    三刀流大宗師索羅是一個難纏的對手,之所以剛才一直占盡優勢,就是因為索羅沒有用刀,眼下索羅不願意徹底曝光自己,選擇吃虧離去,他也不會窮追不舍,要是把對方給徹底惹毛了,那林知命不占地利,在不用出所有底牌的情況下,勝負還是未知的。

    周圍的人看到這一幕,心中早已經有了判斷。

    戴了人皮麵具的高宮望始終沒有承認自己的身份,但是他的表現已經證明了一切。

    原本高宮望打傷幻海大師的時候,腳盆國的人還很高興自己這邊出了個超級強者,結果現在發現這超級強者竟然是索羅,那他們就高興不起來了,因為索羅是公認的戰神級強者,他打敗幻海大師,那並不是什麽值得炫耀的事情,甚至於還有點丟人。

    一般而言,戰神級的強者是不會加入到一般私人的戰鬥中去的,他們出手與人私鬥,那本身就落了下成。

    龍國這邊的人看到這一切倒是鬆了口氣。

    幻海大師被索羅打傷,那倒是能夠接受的了。

    當然,眼下這些都不是重點,最重點的是索羅離開的很適合的那句話。

    域外戰場的暴君?

    眼前這個佝僂著身形的老者,竟然是域外戰場的暴君?

    這個消息讓許多人都傻眼了。

    域外戰場是一個很神奇的地方,人們對域外戰場的開發已經持續了非常多年,各國都想在域外戰場上分一杯羹,也在域外戰場上扶植了屬於各方的勢力,整個域外戰場被分割成了數塊,而其中,暴君就是占領了其中某個區域的王者。

    許多人都聽過暴君的名頭,但是因為暴君經常神出鬼沒的關係,所以很少有人知道暴君的模樣。

    如今,暴君就這麽出現在所有人的麵前,大家清楚的看到了暴君,清楚的看到了他與人戰鬥,那種心情,根本無法用震撼兩個字來形容。

    林知命環顧了一下四周。

    所有人看著他的目光裏都帶著驚恐之色。

    暴君之名,在域外戰場如雷貫耳,在俗世之中同樣有各種各樣的傳,許多人將他當成滅世的魔頭,也有人將他當成惡貫滿盈的壞人。

    不管怎麽樣,他的名聲都不好,所以大家都懼怕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