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丟人丟到家了。”林知命戲謔的笑了笑,這就是典型的玩不起,輸給人家後輩不丟人,丟人的是找出各種理由,這就算了,你還安排超級強者來殺人家後輩,那真真就是丟人丟到家了。

    按照的套路,龍國那些大門大派的做法之於腳盆國的人來就是徹頭徹尾的反派。

    “他們已經忘了我們最原始的目的了,我們的目的是找出八岐宗,並且挽回我們的顏麵,結果現在卻變成了龍國武林與腳盆國武林的對峙,這正與你之前的猜測不謀而合,我嚐試過跟他們溝通,但是他們已經被麵前的恥辱蒙蔽了雙眼,根本不聽我的勸,我也沒有辦法聯係到幻海大師,所以隻能給你打電話,如果你在腳盆國的話,我希望你能去阻止幻海大師,可惜你馬上就要走了,哎,那我隻能再想其他辦法了。”畢飛雲歎氣道。

    “這件事情,不是你一個人就能攔得住的,哪怕是我,也攔不住。”林知命道。

    “話是這麽,但是如果什麽都沒有去做,任由這件事情發生,那我良心上過意不去。”畢飛雲道。

    “老爺子,衷心的一句話,你年紀也不了,武林的事情就別管這麽多了,好好的培養徒弟吧,這樣自己還能多過幾年安穩日子。”林知命道。

    “我又何嚐不知道這個道理呢,但是我是一個武林人,武林興亡,作為一個武林人,我必須承擔起自己的責任!我現在隻能再去勸他們了,除此之外也沒有別的辦法了!知命,先這樣了。”畢飛雲完,掛斷了電話。

    林知命將手機扔到了一旁,握著方向盤,陷入沉思。

    A市。

    幻海大師等人入住了趙河山他們住的酒店,並且見到了已經從醫院回來的趙河山。

    “幻海大師,對方已經接受了我們遞交的挑戰書,並且定於今晚上八點在極限流空手道道場進行比武,幻海大師,咱們龍國武林的尊嚴,就全靠你了!”趙河山臉色凝重的道。

    “阿彌陀佛,貧僧一定會竭盡所能。”幻海大師雙手合十道。

    “幻海大師,咱們今晚上不僅要贏,還要斷了以後的後患,請您不要再猶豫了!”趙河山沉聲道。

    幻海大師臉色微微一變,隨後道,“出家人,以慈悲為懷。”

    “殺了水戶洋平,我龍國武林未來幾十年將少掉一個心腹大患,我龍國武林才能繼續屹立世界之巔,這才是真的慈悲!對我國武林的慈悲。”趙河山道。

    “阿彌陀佛。”幻海大師雙手合十,念了一聲佛號。

    “而且,幻海大師,這也是龍族高層的意思。”趙河山低聲道。

    “什麽?!”幻海大師驚訝的看著趙河山。

    “他們也不希望水戶洋平成長起來,如果現在能夠將水戶洋平殺死,那未來腳盆國就會少一個戰神級的強者,對我們的威脅將會降低許多。”趙河山道。

    “是哪位龍族高層?”幻海大師問道。

    “周梧桐,周老。”趙河山道。

    “周老!”幻海大師瞳孔猛地一縮,周老,那可是龍族最高管理層的人物。

    “是的,此事是周老親自打的招呼,讓你務必幹掉水戶洋平。”趙河山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