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刀流大宗師索羅!

    那是整個域外戰場都站在巔峰的人,跟暴君齊名.

    索羅是腳盆國人,被稱為腳盆國的無冕之王,有人他的實力已經達到戰神級,但是他從來不屑於去參加任何的入品評測,所以一直到現在他都隻是大家眼裏的一個大宗師,但是,在域外戰場,任何敢於挑戰索羅的大宗師,最終都被索羅砍成了一段段。

    林知命跟索羅交過手,那一戰兩人打了足足三三夜都沒有分出勝負來,最終兩邊都因為體力消耗太大而停止了戰鬥。

    索羅據在域外戰場已經呆了二三十年,這幾十年期間從未離開夠域外戰場,而如今他再一次離開域外戰場,足以讓人震驚。

    “他去哪裏了?”林知命問道。

    “從目前掌握的情報來看,他似乎,回了腳盆國。”手下回答道。

    “腳盆國?”林知命瞳孔一縮。

    趙河山剛被水戶洋平打敗,幻海大師組成的武術交流團在龍國才剛剛出發,結果這時候域外戰場的三刀流大師索羅也離開了域外戰場,這些事之間,是否有什麽聯係?

    林知命陷入了沉思。

    與此同時,另外一個地方。

    “你成功拿下林知命了??”赤木剛憲接到泉彩打來的電話,驚喜的問道。

    “是的,赤木先生,就在今林桑成功簽署入會文件之後,他的心情很好,所以就…”泉彩話到一半停了下來,似乎有些羞澀。

    “那他對你的感覺怎麽樣?”赤木剛憲問道。

    “他很喜歡我,給了我一大筆錢。”泉彩道。

    “那他有要帶你離開腳盆國麽?”赤木剛憲問道。

    “他沒有,但是他過他有妻子,他希望我能夠以女仆的姿態跟隨他,他他接下去會經常來腳盆國,到時候會經常見我。”泉彩道。

    “經常來腳盆國?是幹什麽?”赤木剛憲激動的問道。

    “這我也不知道,他沒有,我沒有不好多問。”泉彩道。

    “不知道?這件事情對我很重要,你一定務必在短時間內查探清楚,明白麽?!”赤木剛憲道。

    “知道了,赤木先生。”泉彩道。

    “那就先這樣了!”赤木剛憲完,掛斷了電話。

    泉彩收起了手機,走到了林知命的身邊,道,“我已經如你要求的告訴了赤木先生一切。”

    “嗯。他知道我以後要經常來腳盆國麽?”林知命問道。

    “知道了,隻是,我有些奇怪,為什麽您要我透露這?個信息給他?”泉彩疑惑的問道。

    “這樣可以製造一個我們在腳盆國已經有了合作夥伴的假象,這樣的話,赤木剛憲就會坐不住,那他就會主動找我,而在合作之中,誰先主動,就意味著誰被動。”林知命道。

    “明白了。”泉彩恍然大悟,而後佩服的道,“沒想到,您竟然已經開始謀劃。”

    “這就是你的重要性了。”林知命看著泉彩道,“你負責幫我傳遞真真假假的消息給赤木剛憲,而利用這些消息,我就能達成我的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