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前的水戶洋平,向所有人展示了他的雄心壯誌。

    整個腳盆國的武者都沸騰了,二十九歲戰勝六品武王,這可是數百年難得一見的才,全世界也從未聽過有如此可怕的年輕人,而這樣一個年輕人卻出在他們國家,那未來,這個武者戰勝龍國的十大戰神,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電視機前,林知命看著水戶洋平,有些驚訝。

    水戶洋平經曆半個時的時間戰勝了六品武王趙河山,這足以證明,水戶洋平也有六品武王的實力,如此年紀的六品武王,那在全世界都是少見的,而且最可怕的是,這人之前一點情報都沒有,等於就是突然間冒出來的,而且還挑在這個時間點冒出來,那目標很明確,肯定就是為了在封王之戰上閃耀一把。

    如果封王之戰上直接封上六品武王,那絕對會震撼全世界。

    林知命陷入了沉思。

    與此同時,趙河山被腳盆國二十九歲武道才擊敗的消息,迅速的傳回了龍國國內,同時,這一段采訪片段也跟著一起傳回了國內。

    在知道這個消息後,整個龍國武林也沸騰了。

    趙河山可是武林大宗師級的人物,而且還是第三大宗門極真流雲宗的掌門人,武林地位尊崇,這樣一個人物在腳盆國被一個二十九歲的武者擊敗,這幾乎讓所有人都無法接受。

    人們不願意相信,龍國的武林大宗師竟然會這樣敗下陣來。

    前幾時不時都能從腳盆國傳回來消息,趙河山又打敗了腳盆國的什麽什麽大宗師,大家一度被趙河山搞的無比亢奮,覺得趙河山在他國土地上為龍國武術爭了大光,而現在,趙河山敗了,還是被一個二十九歲的人打敗,所有人的臉似乎都被打了一個大大的耳光。

    當晚上,極真流雲宗發表聲明。

    趙河山在腳盆國與人切磋之前突發腹瀉,導致切磋的時候整體實力下降巨大,不過就算如此,趙河山依舊堅持了半個時,最終無奈腹痛難耐,惋惜敗北。

    這個聲明一出,武林更炸了。

    輸就算了,你竟然還給自己找借口,這可真是丟人丟到奶奶家了。

    許多人對極真流雲宗的這個聲明感到羞愧,更多的人則是怒斥極真流雲宗的這個聲明。

    這份聲明傳到腳盆國,立馬引起了腳盆國全民嘲諷。

    本來趙河山輸給別人就已經讓龍國武者覺得很丟人了,結果還扯了個什麽拉肚子的借口,那更是讓龍國武者無地自容,麵對著腳盆國的全民嘲諷,龍國武者根本沒有辦法做出任何反駁,隻能無奈被嘲諷。

    與此同時,武林之中也出現了一個聲音,這個聲音就是,希望武林中有資格參加封王之戰的強者都要參加這一次的封王之戰,如果有強者能夠在封王之戰中有驚豔表現,那或許就能夠為龍國的武林挽回一點顏麵。

    在這個聲音中,林知命可以是最被寄予厚望的。

    因為他今年也才二十九歲,而且早在半年多以前就傳聞有二品武王的實力,而且他還是雙特質覺醒。

    如今半年過去,雙特質覺醒者的實力提升是非常快的,保不準林知命就有了三四品武王的實力也不準,雖然要超越水戶洋平很難,但是至少也夠看了不是?而且,水戶洋平還特地點名了林知命,如果林知命能參加,那至少也是一個回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