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在這個時代,武者再厲害,也比不上有錢的資本家。”泉彩歎了口氣道。

    “你這話的沒錯。”林知命點了點頭,道,“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赤木剛憲以不拆除武館為條件,讓你服從於他,是吧?”

    泉彩沒有話,隻是臉色有些暗淡。

    “看開點,至少你遇到了我這樣一個正直的人。”林知命笑道。

    泉彩看向林知命,露出一個微笑道,“老板,我懷疑您是不行。”

    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激將法對我是沒用的。”

    “如果您行的話,那您早就把我使用掉了。”泉彩又道。

    林知命笑了笑,道,“你這話未免太自信了一點,我身邊不缺女人,更不缺漂亮的女人。”

    “是麽?但是我不覺得他們會比我更好,我掌握著最精湛的床笫之術,沒有男人能在筋疲力盡之前下我的床。”泉彩道。

    “床笫之術?那是什麽?”林知命詫異的問道。

    “您試試就知道了。”泉彩嫵媚的看著林知命。

    “算了,明還有事。”林知命搖了搖頭,而後道,“如今你的身份被我識破,你有什麽打算?”

    “我隻能等下一個任務。”泉彩道。

    “其實,我這有個既簡單又沒有風險的事情,同時還能讓你不用再做下一個任務,要不要考慮一下?”林知命問道。

    “什麽事情?”泉彩疑惑的問道。

    “你可以告訴你的老板,就你已經被我睡了,然後我沉迷於你的床笫之術不可自拔。”林知命道。

    “為什麽要這麽?”泉彩更加疑惑的問道。

    “如果我是我可憐你,你肯定不信,事實上,在知道你不是赤木剛憲的家奴之後,我就覺得你對我有利用價值,赤木剛憲想跟我合作,我其實也有用的到他的地方,但是你要明白,但凡兩個人合作,必然會有一個人得到更大頭的好處,要想得到更大頭的好處,這個人就必須掌握有足夠的情報,對合作夥伴足夠了解,你被赤木剛憲放在我身邊,其實就是赤木剛憲想要通過你對我有更多的了解,並且讓你來影響我,可如果我們反過來看,你要是能幫助我更多的了解赤木剛憲,幫助我打探清楚赤木剛憲的一些底牌,那你的價值也就足夠了。”林知命看著泉彩道。

    “你是想…收買我?”泉彩有些聽懂林知命的話,驚訝的問道。

    “是的。”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道,“用我們龍國的一句話來,這叫做反間計。”

    泉彩沉默了。

    她不是家奴,忠誠度自然有限,而且她還是被赤木剛憲用他們家的武館脅迫來幫赤木剛憲做事的,本身就不是很情願,如今林知命出了他的訴求,對於泉彩來,這樣的訴求,如果能換來足夠的好處,那也不是不可以答應。

    “想想看吧,如果你不答應,那你這次任務就失敗了,迎接你的是下一個任務,到時候你可不一定會碰到我這麽正直的人。要是遇到一個腦滿腸肥有狐臭的胖子,那就悲劇了,想想看吧,被那樣一個人壓在身下蹂躪的感覺。”林知命笑著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