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您已經住進來好多了,到底什麽時候要使用我。”泉彩期盼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林知命看著泉彩,這女人生有著一股吸引力,讓人忍不住想要將她按在身下。

    “如果我用了你之後,那下一個住這裏的,是不是就換另外一個一次性用品?”林知命問道。

    “是的。”泉彩點了點頭,道,“酒店為這個房間的每一個主人都準備了一次性用品。”

    “你是女孩,還是女人?”林知命問道。

    “主人,酒店的一次性用品,是不可能提前被開封的。”泉彩道。

    “哦,也是!”林知命恍然大悟,而後笑著道,“你這個比喻很恰當。”

    “主人,請讓我服飾您吧,拜托了,如果您沒有將我開封,那我將會順延給下一個這裏的客人,對於我們來,我們沒有選擇客人的權力,不管碰到什麽樣的客人都必須接受,我不知道下一個客人是怎麽樣的,但是至少主人您這樣的我很喜歡,所以…拜托了主人。”泉彩跪在林知命麵前,認真的懇求道。

    林知命還是第一次見女人這麽對自己話的,他搖了搖頭,道,“我已經有老婆了。”

    “主人,我隻是一次性用品而已,用完了您可以隨意丟棄。”泉彩道。

    “你父母把你生出來不是為了讓你當一次性用品的。”林知命搖頭道。

    聽到林知命的話,泉彩的眼眶裏忽然出現了淚水。

    “怎麽了?”林知命問道。

    “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有誰想要讓自己成為一次性用品呢?”泉彩委屈的道。

    “你,是有什麽難處麽?”林知命問道。

    “哎…”泉彩歎了口氣,道,“我爸爸是一個酒鬼,而我媽媽則是一個賭鬼,從到大他們都沒有管過我,我跟我奶奶相依為命長大,我還有一個弟弟,弟弟今年要上大學了,但是奶奶實在是拿不出上大學的錢,找我爸爸媽媽要,他們也不給,沒有辦法,我隻能出來賺錢,但是,弟弟上學需要一筆很多很多的錢,所以,我隻能來當一次性用品,隻要一次,我弟弟未來幾年的學費跟生活費就都有了,老板,您是成功人士,您不會明白我們底層人為了一點點錢需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著話,泉彩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用梨花帶雨來形容泉彩那是一點都不為過,特別是此時的她還跪在地上,讓人恨不得將其摟入懷中好好愛撫。

    “所以,如果我把你開封了,那就是幫助了你,是這個意思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先生。”泉彩期盼的看著林知命。

    “哎,你確實可憐!”林知命歎了口氣。

    聽到這話,泉彩的眼睛微微發亮。

    “這樣吧,你需要多少錢我給你,回頭你拿回去給你弟弟就可以了,這樣你也可以不用幹這樣的事情,人都是爹媽生的,沒必要這麽作踐自己。”林知命認真的道。

    泉彩錯愕的看著林知命,她奉命勾引林知命,好不容易編了個故事,沒想到竟然得到這樣的一個答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