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林知命走了,走的輕飄飄。

    吉野英士笑了,臉上的笑容無比有趣。

    “竟然把我鎮住了,難得,太難得了啊!”吉野英士一邊笑一邊自言自語,在剛剛那一分多鍾的交鋒中,吉野英士十分肯定自己被林知命給鎮住了,這對於幾年前就已經榮登腳盆國首富寶座的他來實在是太難得了。

    能夠在氣場上鎮住他的,整個腳盆國找不出十個人來,而且這些人大多數年紀都很大,位高權重,而林知命今年不過是二十九而已。

    一個二十九歲的年輕人,縱使有著武王的實力,按照吉野英士的看法,那依舊不足以鎮到他,可事實卻是他被鎮住了,這讓他覺得無比的有趣,有趣到想笑,所以他最終忍不住笑了出來。

    就在這時,林清誌走進了辦公室。

    “老板,萬分抱歉,我把事情搞砸了。”林清誌站在吉野英士的麵前慚愧的鞠躬道。

    “是我把林知命想的太簡單了,不怪你。”吉野英士擺手道。

    “現在看來,他之前所搞出來的那些事情,應該都是為了引您出現。”林清誌道,他能當吉野英士的秘書,那腦子也不會簡單,林知命的種種行為,他已經分析出了一個大概。

    “嗯。”吉野英士點了點頭,道,“他故意去惹事,但是卻又把事情控製在一個可控的範圍內,不至於會發生意外,這才是他最聰明的地方。”

    “那…您就這樣讓他加入光明會了麽?”林清誌問道。

    “為什麽不讓他加入呢?如此聰明的人,注定了未來會成為一代梟雄,我們光明會亞洲分會有這樣的人加入,未來麵對其他大洲的分會的時候,必然會有更大的優勢,他能加入我們亞洲分會,我無比的高興。”吉野英士笑道。

    “那您之前還故意拖時間?”林清誌不解的看著自己的老板。

    “那一切,包括現在這一切,都是考驗,如果沒有辦法應對這些事情,那光明會亞洲分會不要他也罷。”吉野英士淡淡的道。

    “竟然是考驗!”林清誌恍然大悟。

    “希望他能夠迅速成長起來,為我們帶來更多驚喜吧。”吉野英士道。

    林清誌點了點頭,心中對於林知命的重要性有了一個全新的判斷。

    這男人,未來絕對不可限量。

    另外一邊,林知命已經來到了大樓樓下。

    “嘁,就你這點本事還想考驗我呢。”林知命鄙夷的撇了撇嘴,而後從耳朵上拿下了一個型耳機。

    這個耳機是無線連接的,他的接收器,此時正安在吉野英士西裝肩膀位置。

    接收器隻有米粒大,粘性極強,不易被發覺。

    那個接收器正是林知命剛剛拍吉野英士肩膀的時候放上去的,就算是吉野英士的那些保鏢,也沒有人注意到這一點。

    所以,吉野英士跟林清誌的所有對話,此時都傳到了林知命的耳朵裏。

    林知命也是這時候才知道,吉野英士對自己的所有壓迫與嘲諷,竟然隻是考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