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子一路開向西京市市中心,最終停在了一幢最高的建築樓下。

    林知命從車上下來,抬頭往上看去。

    這一撞高樓,竟然比林知命在下海市所看到的任何高樓都要高大的多。

    “這一幢大廈就是吉野先生您的麽?”林知命問道。

    “是的。這也是我的公司。”吉野英士著,往大樓內走去。

    林知命跟在吉野英士的身邊,好奇的看著周圍。

    這可是國際級別的金融大鱷的辦公樓,整個辦公樓的造價就超過了林知命的身家。

    據吉野英士的身價已經高達六千多億人民幣,在整個亞洲地區都能排的進前三。

    林知命要想真的與吉野英士平起平坐,那至少得是成為四大家族之首的時候,就算是他入主林家,那跟吉野英士也沒得比,林家雖然號稱資產有五千多億,但是那並不是屬於家主一個人的,而吉野英士的資產可都是他自己的。

    其實林知命現在的體量也達到了千億,因為有好幾個林家已經被他收服控製,隻不過,這並非是林知命的身家,他的身家還是林氏集團以及旗下的一些子公司。

    眼下林知命來吉野英士的公司,內心還是存了一些學習的心態來的,畢竟人家是亞洲都排前三的富豪,而他,亞洲前一百估計都沒進。

    一路上,但凡看到吉野英士的人都對吉野英士鞠躬致意,而且每一個都是很誇張的九十度彎腰,不管男女都是如此。

    吉野英士也沒有跟手下話,他在保鏢的包圍之中麵無表情的走進了電梯。

    林知命全程跟同,就好像個跟班一樣。

    坐著電梯一路往上,林知命跟著吉野英士來到了最頂樓。

    頂樓是吉野英士的辦公室,整個辦公室就是一個大平層。

    “林桑,坐吧。”吉野英士帶著林知命來到沙發邊上,淡淡的道。

    林知命不客氣的坐了下去,環顧了一下四周後,林知命道,“就這一層,恐怕就得好幾個億吧?”

    “對於我們這個層次的人來,錢,隻是一串數字而已。”吉野英士坐到林知命對麵,神色平靜的道。

    “我距離吉野先生您的層次,還差不少啊,錢對於我而言可是非常重要的東西。”林知命笑道。

    “林桑抽煙麽?我這裏有世界上最好的雪茄。”吉野英士問道。

    “給我來一根。”林知命道。

    吉野英士看了一眼身邊的手下。

    手下微微點頭,而後轉身走到一旁。

    沒多久,手下就帶著雪茄回來了。

    林知命跟吉野英士兩人一人叼了跟雪茄在嘴裏抽了起來。

    “之前因為出差,所以沒能第一時間接待林桑,多有失禮,還請林桑海涵。”吉野英士道。

    “吉野先生太客氣了,您忙您的事要緊,我這都是事!”林知命道。

    “我看過林桑的一些資料,林桑現在是龍國一個叫做海峽市的城市的首富,資產一百億人民幣多一些,同時本身還是個超強武者,這樣的身份,對於你這樣的年紀,算的上是非常難得,在整個亞洲,年紀三十歲以下能有你這般成就的,也少之又少!!”吉野英士認真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