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田宮神社門口,撒了泡尿?

    吉野英士聽到這話的時候,整個人都蒙圈了。

    田宮神社,那可是腳盆國人的精神支柱,裏麵存放著許多腳盆國偉人的靈位,在腳盆國人心目中的分量是僅次於皇宮的,這地方就算是吉野英士也不能想進就進。

    就這樣的一個地方,林知命竟然跑去他門口撒了泡尿,這簡直是太令人發指了!

    “現在情況怎麽樣?”吉野英士問道。

    “神社的神官們圍住了林先生跟林知命不讓他們走,不過因為他們知道林先生的身份,所以也並沒有發生實質上的衝突,不過林先生也快要無計可施了,因為林知命始終不肯認錯,如果您不出麵的話,那這件事情可能會鬧的很大。”手下道。

    “林知命啊林知命,你可真夠無恥的,算你厲害!馬上前往田宮神社!”吉野英士起身道。

    “是!”

    田宮神社。

    這是腳盆國最大的神社,也是香火最為旺盛的神社。

    這個神社在腳盆國人心中,就有點類似於少林寺之於佛教徒一樣。

    每都有許多腳盆國的國民來這裏祭奠他們的英烈。

    此時,在田宮神社外頭的圍牆邊,一大群人聚集在了這裏。

    這些人大多穿著藍白相間的神官袍,一看就是田宮神社裏的神官。

    神官的主要職責就是祈禱,維持整個神社的運作,就像是和尚之於寺廟一樣。

    每一個神官的臉上都帶著怒意,他們將林知命跟林清誌圍在中間,不停的著什麽。

    “放輕鬆,諸位。”林知命淡淡的道,“隻是一泡尿而已,就當做是給這裏的花花草草施肥了,多好啊!”

    “神社是神聖之地,怎麽能夠由你隨地便!”一個神官激動的叫道。

    “我哪裏隨便了,你看,這是我撒尿的地方,這裏是一棵樹,是不是,旁邊還有草,這裏地處偏僻,也不是你們正門的位置,我挑選這樣一個地方撒尿,那是經過深思熟慮的!”林知命一本正經的道。

    “你可知道這棵樹的來曆?”一個神官指著被林知命一泡尿給滋養了的樹問道。

    “這不就是常見的鬆樹麽,能有什麽來曆?”林知命皺眉問道。

    “這,是三代目大神官殿下曾經親手種下的神樹,是我們神社最為重要的象征,而你卻在這個地方撒尿,這是對我們三代目大神官殿下的侮辱,也是對我們田宮神社的侮辱,今如果你不能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就算是林先生在這,我們也絕對不可能任由你離去!”一個神官大聲道。

    “不能讓你走!”

    “留下他!”

    周圍的神官紛紛叫道。

    林清誌一臉苦逼的看著林知命,已經不出話來了。

    來神社這件事,是林知命提議的,之前吃完晚飯的時候林知命吃太飽了,要去周圍逛逛,剛好看地圖發現這有個神社,所以林知命就建議過來看看。

    林清誌當時尋思著不就是來逛逛麽,這裏的神官都很和氣,來祭拜的人也都很低調,應該不至於會出什麽問題,結果沒想到,來這裏沒多久,林知命就尿急,然後就跑來眼下這個地方撒了泡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