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安的描述之下,林清誌才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麽。

    昨晚上,在Nihng夜總會,他跟林知命都喝的超多,兩人都喝醉了。

    在從夜總會出來的時候,林知命跟一個同樣喝多了的顧客撞了一下,結果兩邊都不依不饒了起來,當場就打起來了。

    那個顧客也是個有錢人,身邊帶著保鏢,打起來一點都不含糊,而林知命這邊有林知命這麽一個高手在,打起來自然也是不慫,雙方在門口爆發了激烈的衝突,而喝多了的林清正就是在衝突中被人給打了。

    兩邊人打了好一陣,最終林知命依靠著強大的實力把對方給全部打趴下,而後才帶著林清誌離去,之後林清誌簡單的對傷口做了一下包紮就回來睡覺了。

    這就是整件事的全過程。

    “八嘎…”林清誌無奈的咒罵了一聲,他沒想到,林知命來的第一個晚上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跟我們打架的是誰?”林清誌問道。

    “我也不清楚,當時場麵太混亂了!”保鏢道。

    林清誌眉頭緊皺,能夠去Nihng夜總會的,那可不會是普通老百姓,要是打到一些身份尊貴的人,那還真是會有點麻煩。

    就在這時,林清誌手機響了起來。

    林清誌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發現是自己朋友打來的,於是他將電話接了起來。

    聽了一會兒後,林清誌臉色微微一變,隨後苦笑道,“昨晚跟我打架的竟然是櫻木先生,真是喝太多了,我沒有認出他來,哎,請你替我對櫻木先生一聲抱歉,昨晚的事情隻是一場誤會,嗯…櫻木先生能理解也好,拜托了!”

    完這些,林清誌掛斷了電話。

    “竟然是跟櫻木先生打架,哎!”林清誌無奈的歎了口氣,他嘴裏的櫻木先生也是腳盆國的富豪,論身家自然是不如林清誌的老板吉野英士的,但是也算是一個有頭有臉的人物,昨晚他們就是跟櫻木打架了,今打電話來的是櫻木跟他共同的朋友,電話內容很簡單,櫻木先生今酒醒之後才發現昨晚是跟林清誌打架,覺得不好意思,所以才讓他們兩人共同的朋友打電話過來一下。

    林清誌自然不會跟對方死磕,因為對方也釋放出了足夠的善意。

    不過,林清誌知道對方這肯定是看在吉野英士的麵子上,不然人家也不必鳥他。

    雖然這件事情就這麽過去了,但是多少還是有一些不好的影響的,不管是對他還是對他的老板。

    林清誌有些惱火,但是卻又沒有其他辦法。

    就在這時候,林清誌電話響了起來。

    看到來電的號碼,林清誌身體微微一顫,隨後趕緊接起來,而後彎腰鞠躬道,“老板。”

    “我聽人,昨林知命跟你都喝多了,把櫻木那家夥給打了?”電話那頭傳來一個低沉的男人聲音。

    “這個,是的,老板,這是我的錯。”林清誌一邊一邊鞠躬。

    “櫻木畢竟也是國內的大富豪,被打了,我也要打電話慰問,林桑,我隻是讓你拖延幾時間,可沒讓你給我惹麻煩啊!”電話那頭道。

    聽語氣,對方似乎很不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