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籠罩在了西京市的上空,在夜色的籠罩下,這座亞洲最數一數二繁華的城市,開始展現出了他的另外一麵。

    路燈下,一輛輛高級轎車停在了一家家夜總會的門口,一個個穿著和服的美女站在夜總會門口,或者迎客,或者送客。

    他們的臉上帶著誠摯的笑容,每一個都長得無比甜美,就好像你印象中的初戀一般。

    馬路上,一個個年輕人手持著傳單,將其發給路過的男男女女。

    這些傳單上要麽就是穿著各種製服的女人,要麽則是穿著各種帥氣西裝的男人。

    大批來自於龍國的遊客被這些傳單所吸引,走進街邊一家家的歌廳,酒館,然後被熱情的腳盆國人民服務,花掉一筆筆巨款。

    在西京市市中心,任何一家店的消費都是驚人的,而且中一些最高端的會所,更是許多人一輩子都企及不到的。

    此時的林知命正坐在勞斯萊斯內,林清誌就坐在林知命邊上,為林知命介紹著外麵的建築。

    “我們要去的地方叫做八丁目,那裏有整個西京市最好的酒店與夜總會。”林清誌笑著對林知命道。

    “聽你們這邊的夜總會都是由幫派控製,有這種事麽?”林知命問道。

    “那隻是歌舞伎町,不是八丁目,八丁目的夜總會跟歌舞伎町不一樣,那裏是最安全的地方!有很多警察!八丁目的夜總會並不是誰都能進,他采用的是介紹製度,陌生人是不接待的,而且許多地方還不接待外國人,隻能本國人去,不過你放心,由我陪同林桑,八丁目的任何地方林桑都能去!”林清誌傲然的道。

    “看不出來林先生您在西京市有這麽大能量呢?”林知命笑著道。

    “我沒有能量,是吉野先生有能量,吉野先生是我們腳盆國首富,是最大的商人,就算是領導見了也要以禮相待,更別在八丁目這樣的一個地方,您是吉野先生的貴客,不會有人敢騷擾林桑的!”林清誌道。

    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看向窗外。

    “那邊是歌舞伎町,一個魚龍混雜的地方,幫派眾多,很不安全!”林清誌指著遠處一個燈火輝煌的地方道。

    林知命眯著眼看著那個地方,若有所思。

    大概半個時後,勞斯萊斯停了下來。

    透過車窗,林知命看到窗外站著一排穿著和服的美少女,另外還有好些個穿著西裝戴著墨鏡的保安。

    車剛停穩,立馬就有人從外麵拉開了車門。

    “歡迎光臨Nihng!”門口的妹紙們齊聲道。

    “這家夜總會的名字叫做Nihng,是八丁目最高檔的夜總會。”林清誌介紹道。

    “哦!”林知命點了點頭,隨後從車上下來。

    剛落地,一個四十歲左右風韻猶存的女子踩著木屐走了過來,她熱絡的摟住了林知命的肩膀,而後看向旁邊的林清誌道,“林桑,這位就是您嘴裏的貴客,來自於龍國的林桑了吧?”

    “是的!請一定要招待好。”林清誌認真道。

    “好的,林桑!”風韻猶存的女子一邊摟著林知命的手臂往夜總會內走,一邊道,“林桑,我叫武藤蘭,你可以叫我蘭蘭,我是這裏的媽媽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