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妨,我們不主動找事就可以了!”趙河山在聽到畢飛雲的警告之後,無所謂的道。

    “確實,我們低調前往,不與人為惡,對方也不可能有太激烈的反應!”張無憾也道。

    “還是要心為好,畢竟這是跨國作戰!”畢飛雲認真道。

    “帝師,你是不是被那個林知命給影響了,怎麽膽子也變得這麽了?”趙河山戲謔的笑道。

    “萬事多心,總歸是沒錯的!”畢飛雲道。

    趙河山不屑的笑了笑,以他六品武王的實力去到腳盆國,那幾乎可以橫掃他們的武林了,他根本就沒有把畢飛雲的話放在心上。

    “你們就等我大獲全勝歸來吧,鬼子要是敢給我們整什麽幺蛾子出來,我回來順路把他們也給處理了!”趙河山道。

    周圍的人紛紛露出會心一笑,在他們看來,趙河山的實力足夠這樣的話。

    另外一邊,林知命坐上了飛往海峽市的飛機。

    一個多時後,林知命的飛機平穩的降落在海峽市機場。

    林知命下了飛機,第一時間回到了家中。

    姚靜早已經等在家中,看到林知命的第一眼,姚靜就撲向了林知命。

    兩人深情相擁,親吻,訴著對彼此的思念。

    時間轉眼過去幾。

    發生在南外島的事情早已經傳遍龍國大地。

    八岐宗的回歸,讓不少人人心惶惶,不過,前幾大宗門派出強者前往腳盆國教訓八岐宗的消息,也讓大家安心不少。

    除了這件事情,林知命的事情也被人傳開。

    有人林知命膽怕死,也有人林知命所謂的雙特質覺醒其實是假的。

    各種各樣不利於林知命的傳聞在坊間流傳,林知命在武林的名望一下子跌落了穀底。

    不過,對於林知命而言,這些事情都是事,這幾他每陪伴著姚靜,看著姚靜的腹微微隆起,看著屬於自己的血脈一點點成長,他的內心對未來滿是期許。

    在這樣的期許心情之下,任何的負麵消息於他就顯得不那麽重要了。

    唯一讓林知命覺得有點無語的是,幾大大宗門的人竟然主動對外宣傳他們要派人去腳盆國教訓八岐宗。

    這固然能夠起到一個壯大聲勢的作用,但是…你這不也讓八岐宗知道了麽?而且,你這麽一宣傳,腳盆國的那些武術流派不也都知道了麽?那到時候你們去了腳盆國,這些流派就算想當做沒看到也不可能了,因為你都宣傳出去了,如果他們當做沒看到,那豈不是會被人是無能懦弱?

    這是間接的逼著腳盆國的武者要做出反應啊!

    林知命第一次接觸龍國的這些大門大派,萬萬沒想到這些人竟然會自傲到如此地步。

    不過,對於這些人的作為,林知命不予評價,因為自傲的人,總會有人去打他們的臉。

    反倒是那個趙河山讓林知命有些好奇,這人為什麽要針對自己?

    按道理來,他是趙家的人,雖然自己之前跟趙家有點矛盾,但是矛盾早就已經化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