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不參加封王之戰?雙特質覺醒的奇才一旦參加封王之戰,那必然會成為耀眼明星,為我龍國武林增光啊!”有人驚訝的問道。

    “是啊,這麽多年難得出現了雙特質覺醒的奇才,怎麽就不參加封王之戰呢?”又有人問道。

    同時,其他的質詢的聲音也接二連三的響起,許多人對於林知命不參加封王之戰表示詫異。

    “知命他誌不在武道中。”畢飛雲道。

    “是誌不在武道,還是貪生怕死?”趙河山盯著林知命,陰陽怪氣的問道。

    林知命看向趙河山,他跟這人素未蒙麵,但是這人卻一而再再而三的針對他,這就?有點奇怪了。

    趙河山的話,讓許多人的眉頭都皺了起來。

    武林中人最忌憚的就是貪生怕死,而且每一個武林人都有一種武林興亡匹夫有責的責任感,眼下林知命有巨大的賦卻不為武林增光添彩,這一下就讓許多人感到不滿,甚至感到鄙夷。

    “林道友,身為武林中的一員,武林需要你,你就有義務為武林出力,這是大家的共識!”張無憾淡淡的道。

    “施主,正所謂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你有一身的本領,更應該站出來承擔自己?的責任啊!”幻海大師也跟著道。

    “就是,有那麽一身本領卻不站出來為咱們武林增光,算什麽啊!”

    “沒錯,如果武林中人都隻求自保,那還算什麽武林中人!”

    其他人紛紛跟著附和道。

    看到這些人指責自己,林知命冷笑一聲,開口道,“我幹掉三個UK聯盟高手的時候,怎麽沒有人指責我貪生怕死,怎麽沒有人我不為武林出力?”

    聽到林知命的話,周圍的人登時啞口無言,因為林知命的都是事實。

    “一個人幹掉三個UK聯盟的高手?我記得你在幹掉UK聯盟高手的時候,前兩個人戴了麵具,第三個更是在你即將被打敗的時候忽然停電,結果導致出現了大反轉,我就想問問看,有誰親眼看到你幹掉了那三個人?”趙河山問道。

    林知命皺起眉頭,問道,“你什麽意思?”

    “我什麽意思?我在之前其實一直都相信你是一個真的如傳聞中所的雙特質覺醒的強者,但是,結合你現在的表現,我有理由懷疑,你幹掉三個UK聯盟高手的事情可能並非傳聞中的那樣,亦或者,這一切隻不過是一場你的個人秀,一個世紀大騙局,這誰的準呢?”趙河山聳了聳肩膀道。

    聽到趙河山的話,許多人陷入了沉思。

    確實,林知命之前幹掉三個UK聯盟高手的時候,並沒有哪一次是真的讓大家看的清清楚楚的,前兩次林知命都戴了麵具,第三次則是在關鍵時候停了電,雖然有諸多證據證明是林知命幹掉的那三個人,但是…畢竟沒有讓人最直觀的看到,既然如此,那趙河山的懷疑,也不無道理。

    而且最關鍵的是,如果林知命真的那麽厲害,那他怎麽會拒絕封王之戰?在封王之戰上一飛衝,得到戰神們的認可,成為榮耀的封號武王,受萬人敬仰,那不香麽,怎麽可能會有人拒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