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聲音在這樣安靜的一個時刻出現顯得十分突兀,所有人第一時間就看向了話那人。

    話的,是一個年輕人,對於在場普遍四十歲以上年紀的人來,這個三十歲左右的男子確實算的上是年輕人,而且,許多人雖然從未當麵見過這人,但是卻都在各種途徑看過這個年輕人,所以,大家都知道,此人的名字叫做林知命。

    “你就是林知命?”極真流雲宗的掌門人趙河山麵無表情的看著林知命問道。

    “是我!”林知命點了點頭。

    “看,你有什麽異議。”趙河山淡淡的問道,看他的樣子似乎對林知命並不是很感興趣。

    事實上,在座的這些人都是一代大宗師級人物,趙河山本人就是一個六品武王強者,對於一個傳聞隻有二品武王實力的年輕人,趙河山確實不怎麽感興趣,盡管這人前途不可限量,但是,前途不代表實力,多的是資卓越的人死在了成長的道路上,武林講究的是當下的實力,潛力在那些站在巔峰的人眼裏並不那麽稀罕,因為他們每一個人也都是曠世奇才,而且還是已經完全成長起來的曠世奇才。

    “我覺得這件事情不宜太草率,畢竟涉及到腳盆國,腳盆國本地的一些武術流派十分排外,如果貿然讓龍國武者進入,一不注意,恐怕就會變成兩個國家武者的直接對抗。”林知命認真道。

    “腳盆國,彈丸之地,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柔道,空手道,其他武術流派不過是從我龍國武術演變過去的,不值一提。”趙河山麵色鄙夷的道。

    “我曾經去過腳盆國,與腳盆國的武者有過切磋交流,我發現,他們本土的武術流派並非傳聞中的那般不值一提,他們的武術流派確實有很多是我們流傳過去的,但是,他們取其精華,去其糟粕,對我們傳過去的武術改進頗多,不可覷。”林知命繼續道。

    “你什麽時候去的腳盆國?”趙河山問道。

    “三年前,也就是我二十六歲的時候。”林知命道。

    “三年前?三年前你才什麽實力,你所覺得厲害的人,不過是以你當時的實力去做比較,而我們這一次派去腳盆國的,最差的應該也是武王強者,我就不信,腳盆國那些所謂的武術家會是我們的對手。”趙河山傲然的道。

    “三年前雖然我實力不強,但是,我眼力還是有的,在腳盆國的大宗師裏,絕對有五品以上武王實力的人!”林知命認真道。

    “五品以上武王的人?你在開什麽玩笑?從有入品評測一來,腳盆國最多隻出過一個四品武王,怎麽可能有五品武王實力以上的人?而且,三年前的你難不成還能判斷一個人是否有五品武王實力?莫不是你是戰神?真是荒謬至極,腳盆國的武術圈子雖然也出過一些人物,但是因為他們身體先不足,所以難出巔峰高手,這是我們的共識,林知命,我一直聽別人你是百年難得一見的才,如今一看,卻是大失所望,你雖有賦,但是這膽魄,卻未免有點與你的賦不符,咱們龍國武者在麵對西方格鬥家的時候都不曾有過退縮,更別提的腳盆國!你切不可長他人士氣,滅自己威風啊!”趙河山義正言辭的道。

    聽到趙河山這麽,許多人看向林知命的臉色都變得有些怪異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