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夷臨走時的話,讓許多人陷入了沉思。

    目前整個龍國的武林都在龍族的管控之下,武林中確實少了許多紛爭,這有人喜歡,但是也有人不喜歡,畢竟,許多習武之人都是血氣方剛的人,結果因為龍族的存在你不能隨便動武,那練武就變得無趣了許多。

    如果八岐宗回歸,那整個武林必然會變得無比熱鬧,到時候,或許許多人就有機會正大光明的動武了,畢竟,八岐宗可不是什麽省油的燈。

    許多好戰分子在想到這些後,覺得身上的血液都變得燥熱了。

    林知命清楚的感受到了現場氣氛的微妙變化。

    他眉頭緊皺,這茅夷還真不是一個簡單人物,輕描淡寫的幾句話,就化解了剛才同仇敵愾的氣氛,此時怕是有許多人已經巴不得八岐宗回歸了。

    林知命其實也不能確定八岐宗的回歸是好是壞,現在的武林確實太安逸了,就好像是一池子的死水一般。

    死水是沒有生機的,而如果八岐宗能夠攪動這一池的死水,那也未必不是壞事。

    不過,八岐宗太高調了,一來就要踩著所有武林人的臉,如果真讓八岐宗回歸,那對於龍國武林聲望的打擊也絕對是巨大的。

    人群,終究是慢慢的散去了。

    這裏所發生的一切,勢必會在短時間內傳開。

    這件事情,將為兩個月後的封王之戰增添更多的關注度。

    八岐宗掌門,究竟會在兩個月後的封王之戰有什麽樣的表現?

    許多人都期待無比。

    同時,來自於西方世界的強者們,為了挽回之前UK聯盟連續丟掉的顏麵,他們又會在封王之戰上做出什麽樣驚世駭俗的舉動?

    反觀龍國這邊,一切都太安靜。

    除了林知命的出現給大家帶來些許的期待感之外,並沒有什麽人物值得大家期待,而最讓人疑惑的是,眼看著報名時間已經要截止了,這林知命,竟然還沒有報名。

    難道他不打算參加這一場注定會載入史冊的封王之戰?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龍國這邊的陣容,可就真的一點期待感都沒有了了,這一次的封王之戰,八岐宗跟西方強者將有可能成為主角!

    那對於一直以強悍武力著稱的龍國武林來,絕對是一個大的打擊。

    林知命並沒有第一時間離去。

    他在畢飛雲的要求下留了下來,而後去醫院看望了李鐵生。

    李鐵生受了傷,不過好在傷勢並不算嚴重,畢竟,他的實力跟宮崎龍井差不到哪裏去,唯一吃虧的地方就是他對宮崎龍井完全陌生。

    “我已經召集了最大的幾個宗門的掌門於明來南外島商議如何處理八岐宗的事情,你多呆一,幫忙出點主意!”畢飛雲對林知命道。

    “行吧。”林知命點了點頭,他本來是打算明回去的,但是出了這麽一檔子事,他多呆一也沒什麽。

    “咱們龍國最大的宗門,都有哪些?”林知命問道。

    “最大的宗門自然是傳承數千年的武當,武當的張無憾道長,是龍國道教協會的會長,同時本人也是一個七品武王超級強者!門下教眾上百萬,其次,是同樣傳承數千年的少林寺,少林方丈幻海大師,同樣也是七品武王超級強者,門下同樣有上百萬的信徒,排在第三的,是極真流雲宗,宗主趙河山,趙家家主的大伯,六品武王,擁有武館上千家,注冊成員數十萬…”畢飛雲一一為林知命介紹著龍國最大的幾個武林門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