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一開始,林知命就察覺到了不對勁。

    李鐵生招式大開大合,威力巨大,但是卻靈活性不足,而對方一上來就用了蛇拳,並且搭配著相應的步法,靈活無比,完美的克製了李鐵生。

    李鐵生憑借著強悍的爆發力,乍一看好像是占盡了優勢,但是對方走位靈活,李鐵生的進攻取得的效果非常非常。

    隨著時間的推移,林知命發現,對方不僅招式克製李鐵生,他對於李鐵生的一些攻擊手段,技巧,甚至於進攻的習慣都了如指掌!

    就好像對方已經跟李鐵生戰鬥過好幾次一樣。

    “老李危險了!”畢飛雲沉聲道,他跟林知命一樣,早就看出了宮崎龍井的詭異。

    這個男人在硬實力上完全不弱於李鐵生,估計也是一品武王左右的水準,但是這人對李鐵生好像知根知底,李鐵生根本無法在他身上占到任何的便宜。

    時間一點點過去,兩個人的戰鬥無比的激烈,但是誰都看的出來,李鐵生已經從剛才的優勢變成了劣勢。

    他的一切都被克製,根本難以對對方造成任何威脅。

    終於,李鐵生開始受傷了。

    他的身體不斷的被對方擊中,就算是有強悍的剛體保護,他的身體也難以避免的出現了傷勢,而傷勢的出現,讓李鐵生的戰鬥力開始下降。

    “老李,夠了,你不是他的對手。”畢飛雲開口道。

    “不可能!”李鐵生憤怒的咆哮道,他心裏很不甘,因為對方的力量跟速度其實都跟自己差不多,但是對方不知道怎麽回事,對他完全知根知底,兩個人打起來,就好像一個蒙著眼睛,一個開著透視一樣。

    這並非是實力上被碾壓,而是招式手段被完全看破,所以他很不服,很不甘。

    “認輸吧,不然下場隻有死路一條!”宮崎龍井戲謔的道。

    “就算是死,老子也要打敗你!”李鐵生被徹底激怒,完全放棄了防守,毫無保留的輸出。

    這種打法如果遇到對你不熟悉的人,或許可以起到一定的效果,但是,對於一個對你非常熟悉的對手,你這種毫無保留的輸出,隻能讓自己輸得更慘。

    宮崎龍井在巧妙的躲過李鐵生的進攻之後,突然欺身上前,而後一套淩厲的進攻落在了李鐵生的身上。

    砰砰砰!

    一聲聲巨大的悶響從李鐵生身上發出,李鐵生整個人劇烈的顫抖了一下,而後腳下一軟,直接跪在了地上。

    鮮血,從李鐵生的七竅之中湧出。

    “老李!”

    “鐵生!”

    周圍的人激動的叫道。

    宮崎龍井站在李鐵生的麵前,抬起一隻腳直接踩在李鐵生的肩膀上,而後往下一壓。

    砰的一聲,一品武王李鐵生就這樣被他踩在了腳下。

    “今剛好這麽多人在這,我們八岐宗掌門人讓我給大家轉達一句話,百年前,龍蛇宗被所謂的武林正道趕出龍國,百年後,全新的八岐宗將強勢回歸,我們的回歸隻想證明一點,那就是…你們龍國所謂正道的武林,武術,都是垃圾!”宮崎龍井大聲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