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兩個字的意義在龍國是非常大的,僅次於父母。

    所以,收徒儀式在龍國顯得尤為重要。

    隨著演武廳外鞭炮聲響起,敲鑼打鼓的聲音也同時響起。

    一個長相俊朗的男子穿著神掌門內門弟子才能穿的特製衣服從門外走了進來,他一步三叩首,顯得無比的虔誠。

    這人就是這次收徒儀式的主角之一。

    林知命也是第一次看收徒儀式,看的無比認真。

    那男子最終來到了李鐵生的麵前,而後跪在李鐵生的麵前。

    李鐵生一臉嚴肅的當著眾人的麵宣讀了神掌門的門規,這一個環節的目的就是讓大家監督他的徒弟在外麵不要違反了神掌門的規矩,同時也是對神掌門門規的一種宣揚,讓大家知道我神掌門的門規是什麽樣的。

    之後,拜師男子接過了最的一個師弟遞過來的茶,然後敬給了李鐵生。

    李鐵生接過茶,喝了一口,而後把茶放在了邊上,拿起一個紅包遞給了他新手的徒弟。

    隨後,鞭炮聲再一次響起。

    收徒儀式就算圓滿禮成。

    當然,這隻是神掌門的收徒儀式,有些宗門的收徒儀式更加的複雜,這些都是因人而異的。

    林知命看的意猶未盡。

    就在這時,演武廳外忽然出現了一群人。

    林知命看向那群人,發現那群人穿著統一的紅白相間的勁裝。

    那群人從演武廳外進來,直接擋住了演武廳的入口。

    林知命好奇的看著那些人,難不成,這也是流程之一?

    坐在太師椅上的李鐵生皺著眉頭站起身,問道,“今日我李鐵生收徒,不知道諸位來自何處,竟然堵我神掌門正門?”

    聽到這話,林知命就知道這些人肯定不是流程之一了,而且極有可能這些人來者不善。

    “李掌門,如此大喜日子,鄙人奉掌門之命,特地為你送上一份大禮!”

    一個中年男子站在人群前方,笑著對李鐵生道。

    “掌門?你們是哪門哪派?”李鐵生疑惑的問道。

    “我們…是八岐宗的人,鄙人宮崎龍井。”中年男子道。

    八岐宗?!

    聽到這三個字,許多人的臉上滿是疑惑之色,這八岐宗是個什麽宗門?怎麽從未聽過?

    “你們是腳盆國的八岐宗?!”畢飛雲忽然開口道。

    “畢老先生真不愧是帝師,知道的就是多!”叫做宮崎龍井的男子笑著道。

    “畢老,腳盆國的八岐宗,是什麽宗派,怎麽從未聽過?”李鐵生疑惑的問道。

    眾人也都疑惑的看著畢飛雲,他們也從未聽過八岐宗。

    “這八岐宗,乃是腳盆國國內的一個武術宗派,因為處事低調的關係,所以在腳盆國國內也鮮有人知,在咱們龍國大地上更是知之甚少。”畢飛雲臉色凝重的道。

    聽到這話大家都鬆了口氣,在腳盆國國內都沒什麽人知道的宗派,那應該也沒什麽了不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