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商廈內。

    “被駁回了?什麽原因?!”陳瑞聽宋軍他申請加入光明會亞洲分會的要求被駁回後,皺眉問道。

    “是本次納新名額已經滿了,無奈了!”宋軍歎氣道,他昨提交了申請表,今就被駁回了,這著實是有些快,也讓人很喪氣。

    “就是,光明會亞洲分會今年已經收到人了?這怎麽可能?不是昨才下的申請表麽?審核怎麽也得好幾時間,這才一呢,就收到人怎麽可能?”有人疑惑不解的問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這樣,往年納新基本上都會有一個一星期左右的審核時間,這一次才一就確定了納新人選,實在是有些詭異!”宋軍疑惑的道。

    “這次收的人是哪個國家的知道麽?”陳瑞問道。

    “目前還不清楚。”宋軍搖頭道。

    “嗎的,這光明會還真是變態,你這樣的都直接駁回,那肯定是比你更優秀的啊!”陳瑞感慨道。

    “是啊!”宋軍道,“我已經讓人去查了,我覺得應該是阿三國新晉的那個富豪,那家夥同時還是阿三國的貴族,有很大概率是他。”

    “嗯。”周圍的人紛紛點頭,認同宋軍的法。

    就在這時,宋軍的秘書推開門走了進來。

    “老板,已經查到了今年光明會新招收成員的身份了!”秘書激動的道。

    “是誰?”宋軍問道。

    “林氏集團,林知命!”秘書道。

    “什麽?!”在座一眾華南商會的高層都震驚的看著宋軍的秘書。

    “你,是林知命?”宋軍驚訝的看著自己的秘書。

    “是的,光明會亞洲分會的官網上已經出現了相關公告,另外,林氏集團也證實了這則消息。”秘書道。

    幾個高層彼此對視了一眼,都不知道該什麽。

    “這特麽是怎麽回事?怎麽林知命剛被開除出咱們華南商會,就特麽進了光明會了?”陳瑞憤怒的咆哮道。

    沒有人能回答他的問題,因為這件事情太詭異,也太震撼人心了。

    “林知命,還藏著很多不為人所知的底牌啊!”宋軍在沉默許久後感慨的道。

    “這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他一個百億資產的家夥怎麽有資格加入光明會,這一定有問題!”陳瑞激動的叫道。

    “瑞,你難道還看不出這裏麵的貓膩麽?”宋軍問道。

    “什麽貓膩?”陳瑞問道。

    “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硬生生的被他給辦成了,你這明了什麽?明林知命遠比我們想的要厲害的多,光明會多難進?他能讓光明會亞洲分會一就通過他的審核,這意味著什麽你難道不懂麽?單單目前來看,至少光明會的內部高層中一定有認識林知命的人,甚至於有人是林知命的好友,這才有可能讓隻有百億身家的林知命一時間就加入光明會亞洲分會,你難道看不懂麽?”宋軍問道。

    聽到這話,陳瑞猛地一震。

    他不是傻子,宋軍這麽一,他立馬就明白過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