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下換林知命有些蒙圈了。

    這家夥,來的跟走的一樣毫無預兆。

    就在這時,林知命的手機忽然提示收到一個文件。

    林知命將文件打開看了一眼,這一看,林知命愣住了。

    這文件全部是用英文寫的,好在林知命英文過關,所以看的懂這份文件的全部內容。

    文件是一個表格,而表格的最上方寫著一行字,翻譯過來就是:“光明會入會申請。”

    光明會!

    林知命瞳孔猛地一縮。

    這可是真正世界最頂尖的商會!裏麵全部都是來自於各大洲各個國家最頂尖的一群富豪,隨便抓個人出來,資產都是上千億的,甚至於還有上萬億的人物。

    那家夥到底是什麽人,竟然能給自己發這麽一份入會申請!

    要知道,光明會號稱最難進入的商會,不僅要有錢,而且還要是所謂的貴族,整個龍國都不一定有人加入光明會,因為龍國是沒有貴族的。

    那家夥剛才了,讓自己填寫這份申請,然後讓他爸通過,這意味著什麽?意味著如果那家夥不是在開玩笑的話,他爸應該就是光明會內負責納新的人,而且還不是一般負責納新的,能夠有真正的拍板權的,一般就隻有會長了!

    難不成那家夥的父親,是光明會會長?

    林知命瞬間倒吸了一口涼氣。

    林知命覺得有必要好好捋一捋。

    可不管他怎麽捋,最終結果都是,那家夥的老子絕對是光明會最頂層的人,就算不是會長,那也是副會長級別的。

    可他也從沒有聽過那家夥過他們家有這麽厲害啊!

    林知命低頭繼續看那份申請表。

    這一看,林知命發現了個東西。

    這其實不是一份真正的光明會入會申請,實際上,他是光明會亞洲分會的入會申請。

    也就是,他申請的隻是光明會亞洲分會而已,距離全世界範圍內的那個光明會應該還差一級,就好像是子公司一樣。

    不過,就算這樣那也牛哄哄了,光明會亞洲分會,那裏麵的會員肯定也是亞洲有數的富豪啊!

    林知命趕緊拿手機查了一下,發現光明會亞洲分會的會長是腳盆國首富,同時,此人也是光明會的高層。

    另外,光明會亞洲分會的會員幾乎每一個也都是身家千億以上的各國富豪,其中林知命還看到了龍國首富的名字。

    也就是,龍國首富也是光明會亞洲分會的會員,而整個龍國加入光明會亞洲分會的,也就那麽一個人!

    林知命深吸了一口氣。

    他沒想到,剛被踢出華南商會,結果就迎來了光明會!

    華南商會在光明會麵前就是個屁,就算是在光明會亞洲分會麵前,華南商會也不算什麽。

    哪怕是宋軍這樣的豪族後代,也沒有資格加入光明會?,至於陳瑞之流,那更是連光明會的門檻都摸不到。

    林知命從沒有想過自己在現階段可以有機會接觸到光明會,在他的構思裏,他至少也得是成為林家家主後,才有可能跟光明會有些接觸,而且還隻是跟光明會亞洲分會,至於總會,那至少得是在林家成為四大家族之首以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