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一道道的送了上來。

    林知命跟陳瑞兩人閑聊著下海市的一些風花雪月,看著倒也正常。

    顧霏妍與宋思晴兩人也並沒有如之前一樣劍拔弩張,兩人似乎回到了剛認識時候的樣子,總是麵帶著微笑看著對方。

    陳瑞開了一瓶羅曼蒂康尼,據一瓶就得八百多萬,基本上喝一杯滿杯就喝掉了一輛奔馳S級。

    “首先祝賀你,林,祝賀你的項目大獲成功,咱們幹一杯!”陳瑞拿起一杯奔馳S級,笑著對林知命道。

    林知命同樣也拿起酒杯,點了點頭,道,“這都離不開大家的幫忙,幹了。”

    完,兩人一同將各自的奔馳S級給喝了進去。

    之後陳瑞又舉杯,跟宋思晴也喝了一杯。

    禮數往來,林知命自然拿起酒杯跟顧霏妍喝了一杯。

    喝完一杯酒,幾個人又閑聊了一陣,而後陳瑞拿起酒杯站起身道,“我喜歡在這裏吃飯,因為這裏能看到整個下海市的夜景,要不要隨我去看看?”

    林知命知道重頭戲來了,他點了點頭,拿起酒杯站起身,跟陳瑞一起走向旁邊。

    兩人一直走到邊緣的位置。

    “下海市的夜景,是整個龍國第一的!”陳瑞道。

    “就繁華程度來,確實數一數二。”林知命道。

    “我喜歡下海市這個城市,這個城市包容性很強,不管是本地的還是外地的,他都完美接納,並且願意提供機會,比如你。”陳瑞笑著看向林知命。

    林知命笑了笑,沒有多什麽。

    “你的雲健康項目,如果是在別的地方做,絕對不可能有下海市這樣的效果,下海市人口都,經濟體量大,居民的生活普遍比較富足,所以人們才有更多的時間跟精力關注自身的健康問題,可以,你找了一個很好的突破口!”陳瑞道。

    “謝謝陳會長誇讚!”林知命笑道。

    “不過,你的局限性也在。”陳瑞看著林知命道,“你是外地人,這注定了你的資源永遠比不上本地的一些商人,而如果下海市這邊的局麵沒有能夠達到一個足夠高的程度,未來其他地方的布局也會受到巨大的影響,同時,你前期投入的雲健康手環也是一個重要的支出,一旦大家對雲健康手環沒有足夠的信任度,不購買你的電池,那對於你來將會是雪崩式的災難!”

    “的有道理!”林知命點了點頭,依舊沒有標明什麽態度。

    “林,我年長你十幾歲,看的東西比你多一些,的話也比較直,希望你不要介意,不管怎麽樣,我都希望你能更好,畢竟,你是我們商會的人,你好,我們商會自然也跟著增光不是!”陳瑞道。

    “這倒是沒錯!”林知命笑著點了點頭。

    “今找你來,其實,也是有一個大禮要送給你。”陳瑞笑著看著林知命道。

    “送我大禮?我怕承擔不起啊!”林知命道。

    “你承擔的起,我相信的。”陳瑞拍了拍林知命的肩膀,然後道,“是這樣的,我非常看好你的雲健康項目,也知道你的想法,我願意開六十個億的價格,買下你的雲健康項目,你看怎麽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