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人眼紅了啊!”張銓皺眉道。

    “嗯!”林知命點了點頭,社會上混了這麽多年,如果還看不出是有人故意在搞他們,那這麽些年就白混了。

    這一整件事情很明顯就是有人刻意為之,目的很簡單,就是想阻止雲健康項目的進程。

    至於會是誰在搞他們,那就不好了,這年頭永遠不缺紅眼病的人,有些人你甚至於不認識他,但是當他知道你過的很好的時候,他就會羨慕嫉妒你,甚至於是加害於你。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當事人,搞清楚事情的原委,隻有這樣才能重新豎立公眾對我們的信心。”張銓道。

    “嗯,你可能得多上上心!”林知命拍了拍張銓的肩膀道。

    “沒事,總會遇到坎坷,跨過去就是了!”張銓笑道。

    林知命笑了笑,剛想點什麽,手機忽然響了起來。

    林知命拿起手機看了一眼,發現是一個陌生的號碼,歸屬地是下海市。

    林知命這段時間在下海市認識了不少人,也都留了電話,但是基本上都有備注姓名,這沒有姓名的電話,還真讓他有些詫異。

    他將電話接了起來,電話那頭傳來了陳瑞的聲音。

    “知命,上次見麵也沒留個電話,害我問了別人才要到了你的電話,真是的!”陳瑞道。

    林知命挑了挑眉毛,道,“當時人太多,一時忘了也沒什麽,現在不是有了麽?”

    “哈哈,是啊,我已經存了你的號碼了,對了,你有時間麽?晚上一起吃個飯,就我跟霏妍兩人。”陳瑞道。

    “這…不用了吧。”林知命皺眉道,他是個比較幹脆的人,既然顧霏妍也開始了新的人生,那他覺得沒必要再跟她有什麽太多的糾葛。

    “你這就見外了不是,難得你們是同學,來下海市這麽久了也沒單獨約個飯,我這個做霏妍男朋友的人都有點看不下去了,你是不是怕會讓我誤會?你放心吧,我又不是那麽氣的人!”陳瑞笑道。

    “真不用了,我很忙。”林知命道。

    “哎,你這還是生上次咱們見麵的氣呢?我這人心直口快,有什麽話都是直來直往的,所以經常容易得罪人,但是我絕對沒有壞心,真的,這樣吧,讓霏妍跟你吧,霏妍,你跟他吧,我不動他!”陳瑞道。

    “不用了。”林知命道。

    話音剛落,電話那頭就傳來了顧霏妍的聲音。

    “知命,晚上一起吃個飯吧,你來了這麽久我都沒約過你。”顧霏妍道。

    “我晚上有事。”林知命道。

    “拜托了。”顧霏妍哀求道。

    聽到顧霏妍哀求的聲音,林知命想再強硬的拒絕,但是卻發現怎麽也不出口。

    “好吧,我會帶上宋思晴的。”林知命道。

    “行吧,都可以!那就這麽定了,晚上見!”顧霏妍完,不等林知命多什麽,直接掛斷了電話。

    “可以麽?”顧霏妍看著陳瑞問道。

    “還是你話有用,你們以前,是不是真的有一腿?”陳瑞眯著眼看著顧霏妍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