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那樣的,向我跟宋思晴一句對不起。”

    這是顧霏妍發給林知命的消息,林知命看到的時候正坐在車上,他看了一眼消息後,沉默了良久,沒有回。

    對於林知命來,他雖然因為顧霏妍找了?個男朋友而不好受,但是他知道,這種不好受是對的,就好像是手術中的陣痛一般,通過了就好了,如果再回消息的話,那可能這個痛的過程會更長一些。

    來到華南商會,林知命在眾人的見證之下成功的在入會表格上按下了手印,並且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徽章。

    華南商會的徽章是一杆秤的樣子,在徽章的背麵位置刻著林知命的名字。

    “一旦加入華南商會,就必須與商會中的其他成員互幫互助,必要的時候必須為商會貢獻力量。”宋軍拍了拍林知命的肩膀道。

    “我明白!”林知命點頭道,這世界上從來沒有免費的便宜可以占,他想獲得好處,必然要有所付出,這才是長久之計。

    “你也要注意一點,一旦你的個人身價低於一百億,並且持續時間長達半年,那你就會被我們商會除名!所以,投資什麽的需要謹慎,別到時候投資錯了項目,虧的血本無歸,再被清理出商會,那就不好看了!”陳瑞站在一旁道。

    “這倒不至於。”林知命淡淡的笑了笑,他個人的資產明麵上也就一百多億,不過,西浙兩地林家已經成為他的附庸,同時東雲省林家也是他的盟友,他能調動的資源早已經過了千億,自然不會讓自己的資產低於百億。

    陳瑞肯定也知道這一點,他之所以這些,不過就是為了惡心林知命罷了。

    林知命並不想在華南商會裏樹敵,特別是陳瑞這樣一個副會長級別的人物,所以,對於陳瑞的一些嘲諷,林知命索性就當沒看到。

    悶聲發財才是如今的他最應該做的事情。

    入會儀式結束之後自然就是請客了。

    林知命剛加入華南商會,宋軍作為會長自然是要安排一場。

    當夜,宋軍在下海市的一個高端私人會所擺了好幾桌。

    幾乎所有人都來了,不過陳瑞這個副會長倒是找了個由頭沒來。

    這一幕許多人看在眼裏,自然知道了陳瑞跟林知命之間的關係,而這也給林知命以後在商會裏的一些行動帶來了不便,大家知道陳瑞跟林知命有不和,那在跟林知命合作的時候自然會有些猶豫。

    當然,此時的林知命並沒有把這些放在眼裏,他已經順利的加入了華南商會,這是他這次下海市之行的目的,達成了這個目的,那一切就已經足夠。

    接下去幾林知命都忙於交際,宋軍是會長,自然是林知命結交的首選,之後再利用宋軍跟好些華南商會的頂層人物結交,短短幾時間,林知命的微信裏已經多了不好人。

    這幾時間張銓也很忙,忙著給雲健康項目打廣告,宣傳,忙著計劃各種各樣的事情。

    林知命沒有去過多的過問雲健康的事情,因為他相信張銓能做好這件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